公司介紹 – ASPIRE DESIGNS (XIAMEN),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ASPIRE DESIGNS (XIAMEN),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厦门爱派科工贸有限公司专业代理磷酸、三聚磷酸钠、焦磷酸钠、磷酸二氢钾 、磷酸氢二钾、六偏磷酸钠、纯碱、小苏打、碳酸钾、碳酸氢铵、柠檬酸、柠檬酸钠、焦亚硫酸钠、葡萄糖酸钠、片碱等食品级添加剂,适用于各种食品、饮料、罐头及饲料等;另外,我们还独家代理用于专业领域的钡、锶、锰系列产品公司。公司坐落于中国著名的海港风景旅游城市-厦门。

爱派公司不断自我鞭策、期许,揭橥「活力团队、创新价值、塑造未来」精神信念,信奉「诚信、务实、突破、创新」为经营准则,在化工领域,结合技术与经验,创新突破,寻求更具效率及环保之专业产品,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创造更多利润。律定「智慧、活力、国际观」为企业永续经营愿景,期勉全体同仁不断学习新知,立足厦门,放眼全球,接受挑战。

爱派公司将以虚怀若谷,海纳百川的博大情怀,欢迎海内外朋友的垂询、指正!

愿 景:智慧、活力、国际观的企业
使 命:以人为本、不断研发创新、发挥团队精神力量
经营理念:诚信、务实、突破、创新
企业文化:活力团队、创新价值、塑造未来
 相關產品
  磷酸、三聚磷酸钠、焦磷酸钠、磷酸二氢钾 、磷酸氢二钾、六偏磷酸钠、纯碱、小苏打、碳酸钾、碳酸氢铵、柠檬酸、柠檬酸钠、焦亚硫酸钠、葡萄糖酸钠、片碱等食品级添加剂及专业领域的钡、锶、锰系列产品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ASPIRE DESIGNS (XIAMEN),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592-6812469
傳真:  86-592-5632291
國家:  中國
住址:  厦门市兴隆路508号208室
  產品櫥窗
1. Citric Acid
2. Phosphoric Acid
3. Potassium Carbonate
4. Saleratus
5. Sodium Gluconate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