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Pioneer Maker Union Holdings.,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Pioneer Maker Union Holdings.,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PEAKMAKERUNIONINTERNATIONALCO. LTD. 成立於西元1999年,至今已有9年之餘,公司主要生產EVA材質之地墊、壁飾、桌椅、掛勾及熱轉印地墊。

本公司將秉持優良品質、快速的交期、合理的價格、永續經營的理念不斷的創新研發新產品,將產品行銷於全球之國際市場,並佔全球市場同業中之重要地位。

快速穩定的成長及不斷為多樣化的市場需求推陳出新,本公司持續努力的目標以提供誠信、完善及滿意的服務,贏得市場對本公司產品之品質滿意及優良之形象。

本公司之EVA地墊是經過特殊之熱轉印處理將漂亮而且生動之圖樣印刷在上面,不但產品價格提高,在污穢處理上更容易清除,是商品的一大突破與特色。

本公司在商品的研發上不遺餘力,已有數十種產品均獲得多國之專利,桌椅之設計就是其中之一。也是與迪士尼公司合作簽約有9年之久的優良廠商。

目前亦是日本、韓國、加拿大、墨西哥、比利時、西班牙………等多國迪士尼授權商之指定OEM工廠,尚有許多國家正在商討合作事宜。相信以本公司之專業製造經驗及頂尖的設計團隊,相信能製造出客戶及消費者所需求且實用的優良之商品。
 相關產品
  專利,桌椅,專利桌椅,地磚,PVC地磚,EVA,安全玩具,EVA立體組裝安全玩具系列,絨毛,絨毛門墊,刮泥門墊,PVC刮泥門墊,防護,環保,環保地墊,PE環保地墊,維尼桌子,桌子,維尼,EVA,塑膠發泡,PMU,素面,英文+數字,英文,三角形,韓文,動物,數字,小豬,翊兒,跳跳虎,健康按摩墊,健康,按摩墊,蜂巢組合墊,蜂巢,人工草,草,龍鳳門墊,龍鳳,淺大橡,深大橡,深大橡,兔八哥,崔地,大嘴怪,太菲鴨,米奇賀歲,米奇,L形直角大,L形直角大,砂石車,挖土機,劍龍,暴龍,鱷魚,螃蟹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Pioneer Maker Union Holdings.,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769-23037872
傳真:  86-769-23036719
國家:  中國
住址:  :NO.504,COMMERCE CENTER,PROSPERITY PLAZA,NO.138 DONGZHONG AVENUE,DONG GUAN CITY,GUANG DONG PROVINCE.
  產品櫥窗
1. PMU-171444 四片式組裝 暴龍
2. Stamping Mats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