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Shandong Guangtong Home Textile Co.,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Shandong Guangtong Home Textile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山東廣通家紡有限公司,孕育成長於全球蠶種生產企業巨頭—山東廣通蠶種有限公司。公司位於古絲綢之路的起源地,古九州之一的青州。所在地區交通便捷,桑蠶、棉花種養廣泛,絲綢、紡織業發達,原輔料市場配套齊全、供應充足。
公司主要從事以天然材質為原料的綠色家紡產品的研發、生產和國際、國內貿易。主要產品有:
1、蠶絲被、蠶絲毯系列產品;
2、彩棉、純棉涼席系列產品;
3、手工藝彩棉粗布系列產品;
4、天然植物保健枕頭系列產品;
5、靠墊、靠墊被等家紡布藝系列產品;
6、各種蠶繭、蠶絲棉、蠶沙等系列原料產品;
7、床單、被罩等系列床上用品;
8、布藝玩具、民間手工布藝等布藝系列產品。
產品銷售遍佈國內各主要市場,及歐、美、亞、中東等國際市場,出口量為所在區域行業內之首。公司依託雄厚的實力,創立有“山東嘉德福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山東牛視傳媒廣告有限公司”、“廣通酒店”等實體公司,我們將以“誠信、責任、共贏、發展”為經營理念,以優質的產品、完善的服務、靈活的方式,期待著與您精誠合作,共謀發展。
 相關產品
  削口蠶繭,蠶絲被,蠶絲毯,彩棉涼席,純棉涼席,手工藝彩棉粗布,天然植物保健枕頭,靠墊,靠墊被,蠶絲綿,蠶沙,床單,被罩,布藝玩具,民間手工布藝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Shandong Guangtong Home Textile Co.,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0536-3228576
傳真:  86-0536-3251679
國家:  中國
住址:  中國 山東省 青州市 範公亭西路1775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