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Haobostone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Haobostone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泉州浩博石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石雕之乡"--惠安县崇武镇。公司拥有一支具备有丰富石材销售经验的业务团队,对石材领域具有专业的敏锐感,可长期为客户在石种选择、产品设计以及产品特殊要求方面提供建议和帮助!
公司属于贸易型企业,同时也拥有自己的工厂,工厂位于崇武镇,占地10000㎡,员工120人,拥有国际上先进的机械设备以及自动化生产线,主要生产经营各式墓碑、园林雕刻、以及建筑工程用石等。公司在继承中国传统石雕工艺技术的同时,融入现代雕刻艺术的创作手法,大力引进和改良设备,不断开发出适应国际市场的新品种,不断提高产品质量。
我们的另一大优势在于周边地区有生产不同产品的工厂,不仅方便操作也能陪同客户莅临工厂,同时也能及时地跟踪产品质量。而作为一家专业的贸易公司,我们把良好控制质量作为我们的基本准则。
公司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信誉,同中外客商建立了友好的业务关系,产品远销。美国,欧洲、日本、台湾等世界各地。
公司本着"实实在在,真诚永远"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稳中求进,以铸造更美好的辉煌。公司全体员工竭诚欢迎海内外新老客户莅临指导,共谋发展。
 相關產品
  花岗岩 大理石 墓碑 纪念碑 壁炉架 洁具 雕刻品等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Haobostone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595-87673733
傳真:  86-595-87671533
國家:  中國
住址:  中国大陆福建泉州惠安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