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Ningxia Newfield Trading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Ningxia Newfield Trading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我公司,宁夏新野贸易有限公司设立于1994年,注册资本600万元人民币,资产总值1500万元人民币,位于宁夏银川德胜工业园区 ,占地20020平方米,建筑面积7500平方米,其中仓库两栋3000平方米,车间两栋3000平方米,办公楼一栋1100平方米,后勤设施若干400平方米。

我公司系农业部确定的“全国农产品加工业出口示范企业”,经营荞麦等西北地区乃至全国各地的各类特色小杂粮,是全国三大荞麦出口商和西北地区最大的小杂粮出口商,年出口数量达20000吨到50000吨,2005年被荞麦出口行业组织选举为“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荞麦出口协调组理事单位”。我们的国外客户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的国内客户遍布全国30多个港口和城市。

我公司自成立以来,实施规范化管理,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认证和HACCP认证、有机产品认证。目前,“万吨小杂粮出口深加工项目”、“万亩小杂粮出口基地项目”、“荞麦行业公共技术平台——荞麦技术中心项目”以及“新野饮食文化传播中心项目”等都在顺利建设当中,我们的发展目标是成为西部地区从事荞麦等小杂粮加工与出口的,最具影响的,具有强大技术支撑的,国际化,品牌性企业集团。

我公司系银川市人民政府命名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收购陕西北部、宁夏南部、甘肃东部等西北地区乃至全国各地的荞麦等各类特色小杂粮以及其他农产品。欢迎各类经营农产品的自然人、法人成为我们的朋友和供应商。我们的经营方式灵活多样。请您不要犹豫随时与我们取得联系以便交换意见。
 相關產品
  经营
1. 谷物类:
荞麦、荞麦米、荞麦碎、荞麦粉、荞麦壳、苦荞麦、糜子、谷子,葵花籽、南瓜籽、大麻籽、亚麻籽、苏子、大麦、黑麦、燕麦、玉米
2. 豆类
白豌豆、绿豌豆、麻豌豆、草豌豆、野豌豆、杂色豌豆,黑大豆、黄大豆、绿大豆、小扁豆,蚕豆,红小豆、绿豆、芸豆、豇豆、鹰嘴豆
3. 干草,牧畜草
苜蓿(紫花苜蓿)
4. 其他
茴香籽(小茴香籽)、孜然芹籽(孜然籽 、安息茴香,枸杞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Ningxia Newfield Trading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6-951-8988197
傳真:  86-951-8988177
國家:  中國
住址:  中国750200宁夏银川德胜工业园区新胜西路28号
  產品櫥窗
1. Buckwheat
2. Hempseeds
3. Hempseeds
4. Hempseeds
5. Millet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