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Gathering the wise county xing reaches the rose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Gathering the wise county xing reaches the rose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尊敬的朋友,您好!真诚欢迎您的到来。
我们公司是玫瑰制品的专业公司。
为社会奉献一份光和热是我们执着的追求。
本公司拥有5000亩无公害“油用玫瑰种植园”,合资合作加工厂40000平方米。
我们的种植的品种:是“平阴玫瑰”中的传统品种。一九八二年七月,在山东文登召开的全国玫瑰花会议上,本品种被确认为:中国传统玫瑰的代表。
品种优势:具有东方玫瑰正宗的花韵甜香,香气纯正、香气盛甜、香气浓郁。
玫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确认的用于药品、保健品、食品和日用化妆品的原料。目前已知的营养保健成分达到275种。
《本草正义》、《食物本草》、《随息居饮食谱》等古今书籍均有记载。
1、药理:
玫瑰香气最浓,清而不浊,和而不猛,柔肝醒胃,行气活血,宜通窒滞而绝无辛温刚燥之弊,气分药之中,最有捷效而最为驯良者,芳香诸品,殆无其匹。
2、玫瑰花中油用成分的功能:
身 体:优越的子宫补品,镇定经前紧张症状,促进阴道分泌,即使对男性亦然,能增加精子的数量,治疗性冷感及性无能,可舒缓潜在的紧张与压力,释放使人快乐的荷尔蒙,对心脏有助益,活化停滞的血液循环,能净化消化道,改善反胃、呕吐和便秘。
皮肤疗理:适用于所有皮肤。特别有益于成熟、干燥硬化,或敏感的皮肤,对皮肤有紧实舒缓的特性,并对发炎现象很有帮助;能够收缩微血管,治疗小静脉破裂.
心 理:可平抚情绪,舒缓神经紧张和压力,能使女人对自我产生积极正面的感受;抗忧郁、止沮丧、镇静。
3、玫瑰系列食品的保健作用:
味道纯正,爽口宜人,经常饮用、食用纯天然玫瑰产品,具有软化血管、养颜美容,平肝和胃、顺气散郁等良好的保健功效。
4、玫瑰系列护肤美容产品的特点:
具有对皮肤紧实与舒缓的特性,对炎症现象极有帮助,能调节皮肤的肤色不均,保湿效果显著!可改善缺水皮肤,并具有收敛毛孔的作用;有补水、美白、安抚、镇静、平衡PH值的作用。
特性:高贵的玫瑰花香味能舒解一天的压力,给人带来幸福快乐的满足感。
我们公司在著名的“北大荒”全营养的黑土地上,将逐步建立起东亚规模最大、标准化最高的“无公害油用玫瑰种植加工基地”。
送礼送健康,家喻户晓!
随着人们收入增长和生活水平的提高,追求养颜美容、具有青春活力的年轻体态,将成为二十一世纪的社会时尚。
玫瑰与金银、珍珠、玛瑙、琉璃和砗磲并列为中华民族的古代七宝。今天,玫瑰系列产品正在悄悄成为人们生活、宴会和友好往来馈赠的佳品。
能够助您幸福快乐,是我们的期望!
文明经商,精诚服务是我们的宗旨!
谢谢您的惠顾,欢迎您再一次光临!
 相關產品
  酒.
香水.
美容,
美体,
香料,
糕点,
黄金.
玫瑰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Gathering the wise county xing reaches the rose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6-469-4682698
傳真:  86-469-4682698
國家:  中國
住址:  中国黑龙江省集贤县工业街76号
  產品櫥窗
1. 玫瑰油
2. 玫瑰干花瓣
3. 玫瑰粉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