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Hsin Sui Industry Co.,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Hsin Sui Industry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菠蘿菇食品乃鑫穗實業有限公司旗下食品生產事業。鑫穗本著精益求精產事業。鑫穗本著精益求精的態度,成立至今已有十多年歷史。創業者許介文先生秉持品質第一,銷售其次的信念,為臺灣食品界再添生力軍。

在新產品研發方面,捨棄舊有調味品製造概念,取而代之的是新世代需求的健康風味調味料;為消費者物色新品,於是菠蘿菇推出香菇顆粒調味料。萃取來自香菇中的精華,保留天然原始的香菇味,顆粒狀可瞬間溶解,以其天然美味取代傳統味精。

目前,菠蘿菇產品銷售網遍佈北美洲,中南美洲,歐洲各國,澳洲,中國,香港,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

在鑫穗全體員工的共同努下,我們研發出原味顆粒調味料、香菇顆粒調味料、湯頭料、各式便利湯料包及五香/香菇濃縮椒鹽粉等多樣化產品。

隨著二廠的竣工,菠蘿菇對未來仍然是抱持著品質第一的原則,如同許先生所說的:不求市場佔有率有多少,只求把自己品質顧到最好,同時堅持以天然健康,誠信經營,不斷培養專業人才,精研製造科技,引進現代化設備,不斷研發創新,高品質產品,貢獻給消費大眾。

 相關產品
  素食, 香菇, 調味料, 佛教, 素, 顆粒, 味精, 替代品, 菠蘿菇, 食品, 湯頭, 高湯, 火鍋料, 高鮮味精, 健康, 環保, 慈濟, 品質 風味, 拜觀音, 禪, 家庭主婦, 鹽, 糖, 煎, 煮, 炒, 炸, 廚師, 廚房, 料理, 茹素, 素易網, 素食星球, 低鈉, 過敏,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Hsin Sui Industry Co.,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7680271
傳真:  886-4-7680703
國家:  臺灣
住址:  彰化縣秀水鄉安樂街36-6號
  產品櫥窗
1. Mushiroom Seasoning
2. 菠蘿菇香菇風味湯頭料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