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Kang Wei Color Printing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Kang Wei Color Printing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岡韋公司所生產的加倍鮮PE保鮮膜特性,除具有易撕性、高黏度、高透明以及適當之透氣度,可耐溫度達標準值〈-60°C ~ 110°C〉,並配予專業設計符合於人體功學容易使用之盒型、盒刀設計,更具備岡韋公司唯有之如下特色:

※兩個愛護環境、保護消費者的堅持:
1.堅持使用100% PE原料,無毒、無氯,以及不含有害人體的可塑劑與安定劑,燃燒或加熱後也不致產生多氯聯苯與戴奧辛等致癌物質。
2.堅持不破壞環境的無二次公害,採用特級強力纖維紙刀、PET環保刀,無傳統馬口鐵刀的刀面銹蝕問題,使用後易自然處理,不會如馬口鐵刀造成二次公害。

※連貫生產線,世界少數僅有:
岡韋公司生產銷售保鮮膜,係世界極少數可提供從紙盒製造、盒刀、塑膠薄膜連貫生產製造作業的廠商之一。生產連貫,品管整體化,從製造、包裝到交至客戶手中,均可保證最佳一致品質。




 相關產品
  塑膠膜,保鮮膜,加倍鮮,PE膜,伸縮膜,棧板膜,岡韋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Kang Wei Color Printing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23597711
傳真:  886-4-23596622
國家:  臺灣
住址:  工業區十六路一號
  產品櫥窗
1. 工業用伸縮膜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