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Guizhou Red Star Developing Duyunly. Co.,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Guizhou Red Star Developing Duyunly.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贵州红星发展都匀绿友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国家特大企业----青岛红星化工集团,集团子公司—贵州红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首家东西部结合并在西部地区上市的公司。2000年4月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参观后,高度评价为“东西合作成功的典范”。总公司经营涉及化工、物流、电子、生物科技以及房地产、旅游等产业。在化工行业有“世界钡王、亚洲锶王”的称号。
公司是集团三大发展产业之一------绿色产业的主导力量.成立于2001年,厂区位于贵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首府----都匀市,占地300多亩,四周环境优美,交通便利;主要从事绿色植物的提取和天然香料、食品添加剂及医药中间体的生产和研发。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工艺设备先进,目前拥有茶园五万亩以及迷迭香、紫苏、桉树、辣椒基地近万亩,并形成了迷迭香、天然色素、天然香料、茶多酚等系列产品。
公司秉持“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经营理念,本着“诚信为本、互惠双赢”的原则,愿竭诚与国内外新老朋友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公司宗旨:绿色产业广交天下朋友
Choice Green,Choice Healthiness
 相關產品
  迷迭香抗氧化剂,迷迭香油,玫瑰油,茶多酚等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Guizhou Red Star Developing Duyunly. Co.,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0854-8565066
傳真:  86-0854-8565067
國家:  中國
住址:  中国 贵州省都匀市大坪镇
  產品櫥窗
1. Rosemary Antioxidant
2. Rosemary Extract(Oil-Soluble)
3. Rosemary Extract(Water Soluble)
4. Rosemary Oil
5. Rosmeary Antioxidant(Oil Soluble)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