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QingDao Shenniu Waterproof Building Materials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QingDao Shenniu Waterproof Building Materials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青岛神牛防水建材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海滨之畔-青岛国际空港工业园,便利的交通和优越的地理位置,给企业带来了无限的商机和发展潜力。公司总投资达2000多万元,现已初具规模,并成为国内生产高分子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卷材生产线设备及为用户提供技术的骨干企业。
  本公司是开发、研究、制造、生产于一体的专业化防水公司,在多年的生产实践中,公司不断创新、开发、积累了丰富的科学经验,采取先进的生产技术,扩大研究领域,创新开发新产品。公司根据当前防水市场对高分子材料的需求,现已开发出高分子聚乙烯丙纶一次成型防水卷材生产线设备、PVC、TPO防水卷材生产线设备、宽幅土工膜生产线设备、聚氨酯、氰凝生产线设备、多功能高分子吹膜机生产线设备、高分子自动愈合防水卷材生产线设备、TPS高分子聚合物防水卷材生产线设备等一系列高分子生产线及几十余种新型高分子防水材料。形成了制造、销售一条龙服务,公司的检测设备齐全、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创新求发展、质量求生存”,是我公司发展的宗旨,求实、创新、奉献是企业员工的奋斗目标。公司从开发、研究、到生产制造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并成立了神牛防水机械研究中心、神牛高分子防水材料研究所,使高分子防水材料趋于完善化。公司以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竭诚服务于用户。欢迎中外广大客户前来洽谈、共求发展!
 相關產品
  防水卷材:高分子聚乙烯丙纶防水卷材,pvc防水卷材,HDPE\LDPE\EVA\ECB土工膜,TPO防水卷材,

防水设备:高分子聚乙烯丙纶防水卷材一次成型生产线设备,pvc防水卷材生产线设备,宽幅HDPE\LDPE\EVA\ECB土工膜生产线设备,TPO防水卷材生产线设备,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QingDao Shenniu Waterproof Building Materials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0532-87723014
傳真:  86-0532-87726218
國家:  中國
住址:  青岛市城阳区空港工业区长白山路
  產品櫥窗
1. Equipment For PVC,TPO Waterproof Plastic Processing Extured
2. Geomembrane
3. High Polymer Polythylene With Fiber Waterproof Sheets
4. PVC Waterproof Materials
5. TPO Waterproof Materials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