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Widely Fortune Co.,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Widely Fortune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廣吉食品創立於1987年,初期以代理國外知名餅乾製品為主,而後逐步發展出自製沖調飲品。隨著時代進步,飲食快速發展,市售商品多添加人工香料與防腐劑,易對人體造成負擔。有鑑於此,廣吉體認到健康養生的重要性,因而朝向生產製造天然、健康、營養的食品,率先開發出天然養生的黑豆茶及黑五珍。

廣吉擁有專業的生物科技生物工廠,致力於研發品質優良的天然養生食品,並發展生技健康食品,為國人健康而努力。

廣吉食品於2005年斥資上億元打造專業的生物科技工廠,位於山明水秀、無汙染的台南縣仁德鄉,除了擁有先進的廠房設備與R&D專業研發團隊外,工廠亦陸續通過了ISO 9001、ISO 22000、ISO 14001和HACCP等國際認證,並符合最高食用等級之FS209D無塵室作業標準,自2007年以來,多項產品均通過GMP認證與HALAL 認證,讓消費者食用更安全有保障。

廣吉聘請優良而專業的研發團隊,致力研發健康的天然養生食品與高規格的生技食品,也為國內外各大知名品牌代工,朝企業永續發展的目標邁進。
 相關產品
  熱沖調商品, 穀粉, 湯品, 咖啡, 奶茶, 糙米片, 豆乳系列, 餅乾, 杏仁粉, 堅果粉, 燕麥片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Widely Fortune Co.,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86-2-89901728
傳真:  886-2-89901887
國家:  臺灣
住址:  6F.-9, No.22, Wucyuan 2nd Rd., Sinjhuang City,
  產品櫥窗
1. Baked Pumpkin&Amp;Sunflower Seeds
2. Mixed Cereal
3. Natto Pumpkin Vegetable Mix
4. Organic Ryes Powder
5. Yam Black Bean Drink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