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昌邑市荣源印染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昌邑市荣源印染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荣源公司位于驰名中外的“中国印染名城”和“丝绸之乡”--山东省昌邑市。公司始建于1991年,占地面积25公顷,现有员工3000多人,经过多年的辛勤耕耘和奋力拓展,现已发展成为以生产经营各种特宽幅家纺、工艺用布和家纺成品为主导的纺纱、坯布织造、色织布、印染、成品制造、经贸为一体的集团公司,集团下设5个子公司。
昌邑市荣源印染有限公司拥有最先进的德国寇司德产340型特宽幅轧染生产线六条、高温、高压溢流染色机、卷染机68台,日生产能力20万米。
昌邑市荣源色织有限公司拥有280型喷气织机60台,280型剑杆织机360台,340型剑杆机60台,230剑杆色织机206台。主要生产各种家纺用全棉、涤棉色织布、提花布,日产量超过15万米。
昌邑市荣源经贸有限公司主要负责集团公司国内所有原材料的采购供应、产品销售,产品和技术的出口和设备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
荷泽荣达纺织有限公司现拥有280-340型喷气织机760台,大型联合浆纱生产线5条,日生产能力20万米。
鄄城昌华纺织有限公司拥有清钢联、PX2精梳机、FA421A粗纱机、DTM129细纱机、ORION自动络筒机、SAVIO倍捻机等高性能纺纱设备。2006年末将实现环锭纺10万纱锭,气流纺纺2300头。主要生产纯棉精梳、普梳纱、各类纤维的混纺纱线以及倍捻纱线等中高档产品。
恪守诚信、为客户创造利益,共同发展是荣源公司的发展理念,管理创新,技术创新,虚怀若谷,务实求是荣源公司的不懈追求,质量好,价格低,交期快,服务优是荣源公司的永恒承诺!
 相關產品
  坯布(纯棉、涤棉,最宽126英寸), 漂白布(最宽120英寸), 染色布(最宽120英寸), 色织布(最宽68英寸,40s以下纱支), 印花布(最宽110英寸), 床单, 枕套, 被套, 床笠, 床垫套, 靠垫。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昌邑市荣源印染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0086-536-7162130
傳真:  0086-536-7162131
國家:  中國
住址:  山东省昌邑市纺织工业园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