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河北丰禾工贸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河北丰禾工贸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河北丰禾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贸易为一体的股份有限公司。在经营国内贸易和国际贸易的同时,致力于全方位发展,投资建立了专业化实体工厂,拥有属于自己生产的各种专项工业及民用产品。
我公司自行研究开发了家用以及工业专用的可燃气体探测器(燃气泄露安防系统),拥有自己的系列专利产品,该系列产品为光、机、电一体化结构,采用微电脑控制,数字显示,在很多方面填补了国内的空白,属于完全智能化控制的放心产品。并且以优质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在国内对牙齿保健意识越来越强的今天,我公司自行投资,建立了以出口为主,内销为辅的牙线生产基地,生产牙齿保健的专项产品。
我公司还建立了属于自己的盐渍基地,可生产盐渍白蒜粒、红蒜粒、辣椒、辣椒叶、平菇、白萝卜、红萝卜、黄瓜,烤蒜片、蒜粒等农副产品。
我公司还自行研究开发了现代办公、学习的好帮手——笔夹。
优质的服务源自于诚信和为客户无微不至的着想。您的需求就是对我们的要求,就是我们合作的开始。丰禾公司愿与国内外新老朋友竭诚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相關產品
  蒜米、可燃气体探测器(民用燃气报警器),牙线、笔夹(笔座、笔夹)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河北丰禾工贸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0310-7024888
傳真:  86-0310-7023666
國家:  中國
住址:  河北邯郸幸福街42号
  產品櫥窗
1. Dental Floss
2. Dental Floss
3. Dental Floss Pick
4. Dental Floss,Dental,Floss
5. Toothbrush With Dental Floss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