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Wuxi Wanli Chemical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Wuxi Wanli Chemical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锡万利化工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初,是一个生产过碳酸钠的专业公司,本公司与天津化工研究所等高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地处美丽的无锡市西郊(与太湖风景区隔山向望),座落在312国道151公里处;毗邻远东著名的上海港158公里;到虹桥国际机场不足2小时路程。已形成年产30000吨的生产规模,是国内氧系漂白品生产规模最大、质量最好、配套最齐的生产企业之一。

   万利化工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积极推动着专业产品的技术进步和品质发展,我们采用国际一流的品质标准来检验产品。公司已经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控制体系将保证万利产品是优秀和领先的。作为专业配套的一部分,万利化工拥有遍及世界各地的营销服务网络和精锐的市场营销理念。无论我们的客户在何地,都将得到万利最快捷、最周到、最全面的服务,万利化工不仅制造优秀的产品,更在创建一个国际性的品牌。
  我们将一如既往以最大的努力把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奉献给广大的客户,热忱欢迎国内外朋友来公司考察指导,建立互信、互利、长久的合作关系;诚邀天下英才加盟,共同创造万利化工辉煌的明天!

 相關產品
  过碳酸钠,过氧碳酸钠,彩漂粉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Wuxi Wanli Chemical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510-83233059
傳真:  86-510-82695999
國家:  中國
住址: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桥镇华新村钱胡路2号
  產品櫥窗
1. Sodium Percarbonate (Coated Type)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