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湖南金農生物資源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湖南金農生物資源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湖南金农生物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位于长沙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以植物提取物为主业,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生物高科技企业,现为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植物提取物分会授权单味植物提取物标准定制单位。
自1993年成立至今,金农公司已经成功开发了100多种标准植物提取物,能生产多达600余种植物功能成分提取物,年生产能力达超过600吨。主导产品绿茶提取物、罗汉果提取物、甘草提取物等产品的生产工艺位于全球领先地位,新开发的产品儿茶素单体和茶氨酸是世界唯一产业化生产企业。93年公司产品复合儿茶素、茶多酚和系列速溶茶荣获“纽约发明与新产品博览会”金质奖。公司在生产过程中制定了严格的质量标准和品质控制流程,顺利通过了ISO9002,GMP,HACCP等认证体系,有效保证了公司产品质量的稳定性。2002年金农公司获得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颁发的绿茶提取物“药用植物及制剂进出口立场色行业标准品质证书”。金农公司的产品以其优异的品质和富有竞争力的价格畅销德国、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台湾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额近1亿元。
公司科技力量非常雄厚,拥有一批茶学、药学、农药、生物工程、植物化学等领域的由院士、博士导师、教授、博士、硕士等组成的科技开发队伍,拥有先进的科研开发分析检测设备。
 相關產品
  茶叶提取物,植物提取物,中药提取物 , tea extracts, plant extracts, herb extracts, ingredients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湖南金農生物資源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731-4021303
傳真:  86-731-4021348
國家:  中國
住址:  湖南長沙經濟技術開發區漓湘路6號
  產品櫥窗
1. ECG98%1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