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和正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和正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和正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一家生產各式高功能流量控制產品的製造商。我們專門供應材料給醫藥生技、半導體、以及石化產業。和正豐產品為:PFA裡襯(LINED)球閥及管件、鐵氟龍TEFLON製品、球閥及,閥類配件、脫臘鑄件、塑膠射出品、高溫石墨、渦型墊圈、橡膠製品等,並以使用安全、使用壽命長、低維護成本為最優先考量。每一個由和正豐出品的產品,均由最高品質的材料以及先進的生產技術所製造;每個製程皆由高度專業的專員執行並隨時監控。我們對製程的高要求,加上嚴謹的測試與完整的售後服務,並以合理的價格來滿足我們客戶在高品質、低價格及服務佳的需求。和正豐堅信不間斷自我進步是維持在地市場的領先地位,並在高標準的國際市場保持競爭優勢的唯一方法。本公司的執著為我們贏得在產業中的重要地位,以及來自日本、美國、歐洲、加拿大、澳洲、新加坡及國內生意夥伴的信賴與支持。在多變的時代,唯一不變的,是我們堅持以創新、環保、高競爭力、樂觀進取、追求合理、永續發展、有福同享作為公司經營基石的信念。
 相關產品
  鐵氟龍TEFLON製品、PFA裡襯(LINED)球閥及管件、彎頭、閥類配件、閥球、閥桿及球閥、不鏽鋼脫臘鑄件、塑膠射出品、高溫石墨及渦型墊圈。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和正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6-6935311
傳真:  886-6-6935320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南市官田區官田工業區工業路17號
  產品櫥窗
1. PFA LINED BALL VALVE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