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又立工業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又立工業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成立於民國八十年五月,近十五年來本著品質與服務志上的最高原則,深獲運動器材業界好評。
本公司另設廠於大陸江蘇昆山。統計員工總人數超過50名。
生產項目分類如下:運動用品、塑膠製品,鐵管、彈簧類製品。
大陸江蘇昆山廠:生產橡膠發泡管
(以上各產品製程細心,絕對符合每位顧客之需求,產品價格合理,交貨準時,本公司有信心為有需要之客戶服務。請您給予無盡的支持與愛護。)

本公司經營方針以專業為導向,用創新挑戰不景氣,堅持高品質提供客戶完整的服務,本公司與美國、歐洲、亞洲各國家之進出口商皆有豐富的合作經驗。十五年來,本公司以服務的能力與創新的實力繼續為消費者提供健康活力的商品,相信優質產品加上優質服務,一定能創造無限的價值。

 相關產品
  彈力握力棒, 美腹器白盒組, 有氧美腹器, 大型單槓彩盒組, 美體朔身器, 多功能拉力繩組, 伏地器(鐵管), 健美繩組, 瑜珈組, 瑜珈球組, 美臂彈力圈, 耐隆門上拉繩組, 拉力桿彩盒組, 韻律板彩盒, 美體雕朔機, 美臂矽膠繩, 有氧韻律板, 健身有氧瑜珈墊, 健身有氧瑜珈組, 有氧瑜珈球組, 乳膠美體帶, 健身組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又立工業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7583513
傳真:  886-4-886-4-7583516
國家: 
住址:  彰化縣線西鄉下犁村下犁路69-1號
  產品櫥窗
1. 美體朔身器
2. 彈力握力棒
3. 美腹器白盒組
4. 多功能拉力繩組
5. 拉力桿彩盒組
6. 伏地器(鐵管)
7. 瑜珈組
8. 瑜珈組
9. 瑜珈組
10. 瑜珈墊網帶組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