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溢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溢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溢泰公司于1981年創立于台灣省屏東市,初期是以爲國外知名品牌代加工生産塑膠制品爲主,産品行銷于全世界。KEMFLO(康富樂)之品牌,今天已暢銷于歐洲、美國、日本、東南亞,台灣及大陸,尤其是現在已進入台灣1000大制造廠之列。溢泰如今已在大陸南京建立了極佳的聲譽和地位,這都必須歸于我們的信條:提供客戶以廉價、質優且服務迅速的産品。

  目前溢泰公司産品除有各式家用、商用、工業用水處理過濾設備外,另計有高強度PVC電纜槽、精密防潮抗壓儲存桶、工業用閥、塑膠管接頭、花園噴水器、以及PVC人造木材(塑膠押出成型建材-如地板、天花板、壁板等)。這些産品都有由最新開發的射出/押出技術生産之零元件,再經過其他加工過程如精密車床切削、超音波旋熔、高速波焊接、組合裝配等等,始能創造出我們的淨水器、濾材、噴水器、工業用閥等高品質之産品。

  新科技與新材料不斷地改變著這個世界的外貌。我們的研發人員也從不間斷地應用最新的軟、硬體及技術研發公司之新産品,務求讓公司産品能夠永遠走在時代的尖端及滿足客戶最高的需求。爲了讓産品能夠保有其競爭力,我們定期對現有産品提出檢討、修正,務必讓我們産品在性能之可靠度、穩定性、耐久性上能夠有更完美的表現。在服務上,爲了對我們的客戶提供更精確且迅速的服務,我們花費巨資采用IBM電腦及ERP系統,另建立自動倉儲管理系統並對自行開發公司之應用程式,以最佳的內部作業調協與外部聯系來完成客戶對我們的期待與需求。

  今日,我們的産品不斷地透過一個綿密、完整的銷售網路,行銷于台灣、大陸、東南亞、日本、歐洲、美加及世界各地。我們對自我的期許及對“完美”兩字永無止境的追求正推動著我們去面對二十一世紀新的挑戰。

 相關產品
  淨水器,健康水,逆滲透,過濾設備,零配件類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溢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8-7524736
傳真: 
國家: 
住址: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