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車展交通器材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車展交通器材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車展交通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9年,員工總人數 400 人,在中國廣東、臺灣台中、泰國曼谷, 分別有工廠營運,是在汽車零部件領域處於國際先進地位的專業化公司。

本公司集研發、設計、製造、銷售為一體,擁有良好的營銷體系、雄厚的技術力量、齊全的製造設備、先進的測試手段。

車展公司有優異的研發團隊,累積三十年的生產經驗,創造多樣的產品,所開發及生產的部份機種擁有多項專利,主要經營的產品有汽車方向燈開關,引擎點火開關總成,汽機車連接器,汽車和摩托車的電子,汽機車線束,電器控制設備系列及其它零件,配件,模具等製造。經過不斷的努力經營及開發,產品銷售覆蓋全世界。

本公司多年來以其良好的信譽,優質的產品和貼身的售前售後服務,贏得了廣大客戶朋友的青睞和業界的認可。
 相關產品
  汽車零配件- 方向燈開關、轉向組合開關、點火開關、高壓線組開關、熱偶式閃爍繼電器、頭燈開關、緊急停機掣、車門鎖、保險絲盒、保險絲線、汽車絕緣線、線束、氙氣頭燈、引擎開關總成、引擎開關底坐、 煞車開關、訂作線、燈座訂作線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車展交通器材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23599210
傳真:  886-4-23599466
國家: 
住址:  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三二路85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