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七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七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
門禁/考勤/工業媒體轉換器/視頻管理系統
七友是面向企業,小型企業和住宅應用的高質量安全系統的領先製造商和市場。從訪問控製到考勤,再到視頻管理系統集成,我們的工程師開發了最新的高科技安全產品和軟件,與其他競爭對手相比,七友提供了豐富的技術產品組合和競爭優勢。

根據客戶的需求和市場導向,我們還提供靈活,定制和多樣化的服務,以幫助我們的合作夥伴和客戶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通過我們的研發和銷售網絡進行全球本地化和本地化全球化。所有最新的應用程序將同時傳播到世界市場。毫無疑問,選擇我們的服務和產品將使您在市場上處於首屈一指的位置。

培訓與支持
七友使用基於國際的遠程和技術支持服務,為每個客戶帶來個性化的關注和可訪問性。這些服務被有效,無縫地集成和維護。專業的工程師和技術人員可以幫助七友客戶應對各種技術挑戰,並確保在安裝,配置和維護方面獲得全面的支持。

OEM和私人標籤服務七友位於台灣的先進生產設施徹底改變了向客戶(世界上一些領先品牌)提供OEM和自有品牌服務的情況。
相關產品
管理軟體
SOMAC 管理系統
SOMAC Client管理平台
硬體設備
網路型感應卡機
網路型指紋機
網路型人臉辨識機
網路型門禁控制器
樓層控制設備
維根讀卡機
周邊產品
網路型IO控制器
訊號轉換器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  七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https://www.chiyu-tech.com/webls-zh-tw/index.html
http://www.chiyu-t.com.tw/
電話:  886-05-2325465
傳真 :  886-05-2910918
國家 : 
住址 :  嘉義市西區四維路293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Company Profile:
*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09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