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金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金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金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2年。本公司初期是以生產衝擊起子(Impact driver)為主,依市場需求發展出各種不同用途的型號與組合。經過不斷的努力改良與研發,本公司所生產的衝擊起子品質足以媲美德、日,目前擁有最完整的產品線。該類產品總計約有200多種組合可供客戶選用。
本公司所生產的產品廣受好評,為擴大服務客戶需求,增闢精密起子(Precision Screwdriver)生產線。自動化的生產與嚴密的品質管制再次獲得客戶的好評。目前此類產品已改良到可供電子、電器及電腦等相關精密儀器維修使用。除外觀美觀實用外,使用的鋼材更是目前最佳的材料。目前可供選用的產品超過百種。

由於市場需求擴大,本公司投入大量的自動化設備與人力,增闢Power Bits的生產並提供客戶OEM的服務,使本公司從單純供貨予貿易商的角色逐漸轉變為自行開發國際市場的出口商。

本公司於2000年完成ISO9002品保認證,又於2003年完成ISO 9001品保認證。於2002年獲頒91年度創新研發績優廠商。

本公司秉持〝誠信〞的宗旨實行在本公司所提供的生產、管理、銷售與服務上,更本著〝金字招牌信用第一〞的信念來服務客戶。〝誠信〞、〝品質〞、〝創新〞是本公司創立30年來努力的目標與方向亦是本公司邁向第二個30年的基本工作和朝向產品邁進的基石。






 相關產品
  各式螺絲起子、電子用螺絲起子、起子頭、工具組、衝擊起子、精密起子、絕緣起子、多功能起子、螺絲起子組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金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86-4-22760777
傳真:  886-4-22760779
國家: 
住址:  台中縣太平市東平路715巷8弄14號
  產品櫥窗
1. 102PC起子組
2. 10PC衝擊起子組
3. 12合1電子用精密起子
4. 15PC衝擊起子組
5. 挑戰者3代多功能起子
6. 53PC套筒起子工具組
7. 6合1 螺絲起子組
8. 7PC專業用衝擊起子組
9. 起子頭
10. 專業用衝擊起子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