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茂彰企業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茂彰企業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茂彰企業有限公司於1993年以堅強的技術團隊全速切入紡織產業,在彈性纖維包覆紗的專業領域中具有10年以上的生產及銷售經驗,代表產品以彈性包紗及金蔥包紗為主,供應全球紡織、成衣大廠,為全球紡織供應鏈中的重要一份子。
茂彰紗被廣泛地運用於緯紗、經紗製品,彈性織帶、內衣、泳衣、襪子以及各類布料等,各產線完整且極具彈性,可迅速生產客製化規格的產品,致力給予客戶最短期的製程與全方位的服務。良好的服務及優良的品質是公司一直以來堅持的經營理念,也因此贏得台灣、亞洲眾多大規模紡織企業的信賴與讚賞,讓我們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仍深受業界的肯定。本公司也將秉持這樣的信念來滿足客戶的需求,為客戶打造出最優質的產品價值。

 相關產品
  1.主要產品:尼隆6長纖絲、尼隆66長纖絲、尼隆/聚酯複合開纖極超細纖維.包含項目有HOY、FDY、POY、DTY、ATY。
2. 熱門產品:尼隆原絲之三角亮光絲(適用於泳裝布料、經編布、網眼布、窄幅布、花紗使用);尼隆加工絲 (適用於內衣褲等貼身衣物);尼隆仿棉絲 (適用於圓編針織布)、尼隆原絲黑紗(適用於花紗、包紗使用)、 尼隆漂白加工絲 (適用於襪類)。
3. 機能性產品:竹炭纖維、冰涼纖維、吸濕排汗纖維。
4. 新產品:纖維素纖維、玉米纖維、細丹尼隆加工絲、細丹聚酯加工絲、極超細聚酯加工絲。
5. 彈性纖維、包紗、彈性包紗、長纖包紗、聚脂加工絲、尼龍加工絲、尼龍6、尼龍
6. 短纖包紗、棉紗 、精梳棉紗 、螺縈棉紗、麻紗、壓克力紗。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茂彰企業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7683959
傳真:  886-4-7683974
國家:  臺灣
住址:  彰化縣秀水鄉陜西村番花路374號
  產品櫥窗
1. Covering Yarn
2. 金蔥包紗
3. Covering Yarn
4. Covering Yarn
5. 彈性包覆紗
6. Elasticity Covering Yarn
7. Single Covered Yarn
8. Spandex Covered Yarn
9. Spandex Yarn Twisted With Nylon Yarn
10. Supported Metallic Yarn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