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安蘭居餐廳股份有限公司-安蘭居中國養生精緻佳餚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安蘭居餐廳股份有限公司-安蘭居中國養生精緻佳餚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命名由來~ 值得您一讀喔!】
『安蘭居』這個名字初聞者常不解其意, 讓人誤會主人如此命 名只是為了典雅、動聽。 其實真正含意原是此店負責人羅氏夫婦所居住的地方。「安」字乃取自於男主人羅祥安的名字的最末一字, 「蘭」字是女主人吳春蘭名字的最末一 字, 而結合後就定名為『安蘭居』。

【緣起~】
8年前在台中要找一家好的中餐廳真不容易,在一個週日清晨,女主人有一動機,「想要經營一家讓台中引以為榮的中餐廳,不僅享受美食,吃出健康,更要能賞心悅目,陶冶性情,真正達到養生的效果。」於是在82年6月15日安蘭夫婦結婚週年紀念日,這個有意義的日子裡,與全國飯店併排,創立『安蘭居中國養生精緻佳餚』首創中部地區中菜西吃,塑造出感官、視覺、味覺、服務高標準的飲食文化。

【經營過程~】
剛創店時曲高和寡,經營得很辛苦。鮑魚、燕窩、魚翅等高級粵式料理是主要菜式 ,但安蘭居在訴求上並不突顯出來,而是標榜 『中國養生精緻佳餚,飲食無國界,養生非藥膳』 的烹調理念。不強調這些菜的高級奢華, 只注重原始烹調佳餚的食療效果及養生健身的效 用, 讓饕客對它有正確的認識。 在這樣的方向及負責人所堅持「顧客滿意」理念下,安蘭居9年了,常有客人說:「要先預約才有座位!」。這是我們的驕傲,也是顧客對我們的肯定及支持。

【我們搬家了~】
安蘭居於88年8月8日遷移至AN-LAN HOME,在原舊址對面(全國飯店對面),外觀一至三樓採花崗岩及進口原石材精雕細琢,呈現無與倫比的磅礡氣勢,而室內完美的結合古典藝術及現代餐飲美學,在府以中國書畫古玩巧心妝點用餐的環境,讓客人品嚐到健康自然、養生健身的美味外,更能讓你釋放壓力、享用美味、貼心舒適的感覺!

想品嚐物超所值的佳餚嗎?相信這是絕佳用餐選擇!


 相關產品
  安蘭居中國養生精緻佳餚-XO醬,安蘭XO醬,魚翅海鮮,鮑魚,台中餐廳,中國養生,中式料理,宴會場地,套餐,燭光晚餐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安蘭居餐廳股份有限公司-安蘭居中國養生精緻佳餚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23288802
傳真:  886-4-23279023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中市中興街247號1樓
  產品櫥窗
1. Restaurant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