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 简体中文
B2B Global Marketing
  
   
 

創新科技

我們相信科技!但沒有人類智慧的補助,科技只不過是精密的玩具。Commerce以科技作為先鋒;專業人員的優質服務為後盾,發揮科技最大的實用性與即時效益,協助您深入國際市場中大步進出,提昇全球市場的能見度與銷售實績,在國際市場間替您取得絕對性的優勢,並即時解決您的問題,讓您搶先洞燭商業的先機,讓不熟悉科技的客戶享用科技,是我們一貫秉持的最高指導原則。透過服務訊息的流通與交換,串連公司整體的分工組織。以服務為第一專業,促使科技的創新,實際打造完全符合客戶的真實需求。Commerce提供給客戶的,不僅僅是體貼的操控介面,更是專業人員的智慧型服務。

真心承諾

國際商貿以Commerce立名,更以Commerce搶攻國際商業網路市場,成為商務業界往來的第一搜尋字!在現今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Commerce是台灣曝光率最高的商情提供服務中心,我們不斷秉持科技創新、服務真心的理念,以確保客戶能得到最快速而完善的服務。同時兼具實效與時效兩方面,這就是Commerce 10 年來始終不變的真心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