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信籃 (0) 求助  
禮物紀念品
禮物紀念品
    線上商展
    商展預覽
    歷史資料
    加入線上商展
    線上商展介紹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  
公司名稱: 倍麗刺繡有限公司
國家 : [TW]
公司介紹 :
以25年的業界經驗,2008年為拓展業務而新成立的公司。專門製造刺繡臂章、標章。我們有機動性最高、產能大的台灣和大陸自有工廠。大陸廠並獲得UKAS認證的 ISO 9001:2000 我們所用的線材和膠材均通過環保無害的 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
 
2.  
公司名稱: 威磁國際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長虹&威磁國際有限公司是亞洲專業製造橡膠磁鐵的先驅,於1986年成立,迄今已累積了十八年的橡膠磁鐵製造經驗和專業知識,生產製造多樣化橡膠磁鐵--捲狀、片狀、條狀、沖型磁鐵、磁性標籤、磁性相紙〈列表紙〉和彩色磁鐵;以及特殊被吸附材~鐵紙。除擁有專業的生產技術外,以提升品質及增加產能,並樹立產品之標準化,亦於1994年六月完成自動化生產線,並將磁鐵寬度擴展到100cm,使產品更具競爭力,同時滿足國內外客戶的需求量。   
 2001年六月擴廠遷於現址坐落桃園南崁佔地1500坪,並完成多條全自動現代化生產線設備,2006年三月成立成品部門,及擁有最強的設計研發團隊及一群對磁鐵特性了解深入的生產大隊,可依客戶的需求及使用上給予最好的建議及製作方式。如今長虹&威磁磁鐵公司成為亞洲生產規模最大的橡膠磁鐵製造廠,品質完全符合國際標準並行銷到世界各地,如日本,歐美,澳洲等。 我們相信可以為您提供最具競爭力的價格、最迅速的交期及最專業的服務。
 
3.  
公司名稱: 橡霖花藝材料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台灣所謂的“花藝王國”王國於 1980年間。締造了一個傑出的表面現在全世界出口市場。令人驚訝的是台灣的工廠進口了花藝膠帶使用 100%來自美國的人造花膠花藝膠帶。24打的情況下價格是美元200.0/case,最終用戶甚至付出更高的成本。人造花厂商稀缺性也是一個大的問題。

這些因素激發 亞龍由原來從事製造也是一廠商轉變為花藝膠帶的製造商。
傾聽客戶的許多寶貴意見的客戶,廖,亞龍的創始人,一直致力於優化處方的花藝膠帶三年。在贏得廣大的回響,客戶鼓舞著我們,從不間斷成長與進步。
這是一個很艱困的造花藝產業在1988年。由於勞動力成本在台灣蓬勃發展,一些花藝膠帶工廠破產,一些轉移到中國和泰國,以尋找更便宜勞動。越來越多的廠商遷移東南亞然後就自然引起價格戰,在隨後的十年。不用擔心價格戰,亞龍成功存活下這種激烈的競爭環境。
 
4.  
公司名稱: IIE CREATE CO., LTD
國家 : [CN] China
公司介紹 :
IIE CREATE CO., LTD Located in Pan Yu District GZ, is a leading company of educational toys & gifts in china, which is specialized in the design, producing, sales of doll’s house, DIY house, mini-furniture and other wooden toys and gifts an well, of which products are mainly made by solid wood and other materials.
 
5.  
公司名稱: 舜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孫福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孫福有限公司主要生產文具,禮品,塑膠,五金製品類的產品,我們的產品包括各式各樣的安全別針, 嬰兒用別針, 蝴蝶釦, 刺馬釘, 高級卡帽, 夾子, 識別證套, 識別證帶, 手機帶, 鋁鉤, 伸縮識別證帶, 伸縮拉環 yoyo, reel, retractable key holder, 鑰匙圈, 鑰匙鍊條, 以及各類五金開發生產.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網站導覽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團隊 | 合作提案 | 聯絡我們 | 幫幫我 | 廣告刊登 | B2B商業夥伴
久大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