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信籃 (0) 求助  
電子零件
電子零件
    線上商展
    商展預覽
    歷史資料
    加入線上商展
    線上商展介紹
 
 
 
電子零件 (49)
被動零件 (8)
電阻器 (7)
熱敏電阻 (7)
線圈 (6)
陶瓷電容器 (5)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41.  
公司名稱: 育超電工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YESO 育超電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為台灣著名製造生產電力型電阻器廠家之一,多年來秉持著所累積的經驗與專業,不斷的努力創新,致力於各類電阻器之開發與研究,以確保產品技術的領先,並與之建立同業長期互惠之夥伴關係,提供各類電阻器相關支援服務,以滿足不同客戶的各種需求。
YESO 誓言將最優秀的產品提供給客戶。我們投注於領先的技術,卓越的服務,及參與式的行銷經營,更熱忱品質於公司的每一個方面,塑造精益求精,不斷改善的企業文化。為確保客戶全面滿意,全體員工群策群力,目標只有一個「高品質,零缺點」、使客戶與「不良」或「不便」完全隔絕,我們堅信,唯有如此才能真正成為客戶最佳的選擇。
承蒙國內外各界先進的支持與肯定、方使YESO能夠持續穩定成長,在國內外電阻界佔一席之地,本公司謹致謝忱!今後將更虛心的接受指教,並落實「以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滿足客戶的期望與需求」的品質政策,來表現於品質之精良,邁向更現代化的未來。
 
42.  
公司名稱: 鈺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磁珠, 電感, SMD電感, 積層式電感, 晶片型電感, 電感器, 電感零件, 被動元件, 高類電感, 雜訊抑制, 濾波器, 排感
 
43.  
公司名稱: 吉志實業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專業製造(傳統Dip及晶片SMD)電阻resistor、電容capacitor、二極體diode、碳膜電阻、精密電阻、水泥電阻、晶片電阻、陶瓷電容、積層電容、晶片電容等。
 
44.  
公司名稱: 松家電業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台灣專業製造經銷安規電容器Y1, Y2, X1, X2, 電解電容器, 陶瓷電容器, 金屬膜電容器, 塑膠膜電容器, 積層電容器, 馬達啟動電容器, SMD電容器, 電阻器等尖端科技產品進出口廠商, 規格多樣, 持久耐用, 高品質且價格合理, 服務迅速, 歡迎來函詢問指教。
 
45.  
公司名稱: 華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2003年8月:公司成立,資本額NT$7,500,000
員工人數:8人
主要業務:金電容及電池開發.
製造.銷售
2004年6月:因應市場需求積極投入扣式金電
容開發業務,品質穩定,目前已量
化生產
2004年8月:公司組織變革,產銷分離,提昇對
顧客服務及業績成長推進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網站導覽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團隊 | 合作提案 | 聯絡我們 | 幫幫我 | 廣告刊登 | B2B商業夥伴
久大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