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信籃 (0) 求助  
電子零件
電子零件
    線上商展
    商展預覽
    歷史資料
    加入線上商展
    線上商展介紹
 
 
 
電子零件 (49)
被動零件 (8)
電阻器 (7)
熱敏電阻 (7)
線圈 (6)
陶瓷電容器 (5)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36.  
公司名稱: 華陽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專業製造無熔絲開關跳脫零件、各式扁平線圈、電感線圈、電機空心線圈、變壓器線圈、電子線圈等。
 
37.  
公司名稱: 承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JANTEK was established in 1988 to manufacture passive components and certified to ISO 9002 by TUV. Via well-trained employee, continuous technology improvement and total quality management, we offer customers Excellent Quality, Quick Delivery Service and Competitive Price of Products.JANTEK has lots of EMI Suppression Components, like Ferrite Beads, Inductors, EMI Filters for your choice.
We are also glad to design the product according to customers’ circuit requirement. However, continuous improvement is very important.Via JANTEK’s service system, you can get our excellent quality products in a shot time. In the completely society, you need a strong supplier to help you win the business. JANTEK is your best choice.
 
38.  
公司名稱: 尚聲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尚聲是一家經驗超過10年的電阻專業製造廠,最近幾年轉型以零件業務為主。超精密電阻(0.01%) (5ppm) 高壓電阻(700V-50KV) 及一般電阻是我們的專長,雖然電阻是很便宜的被動元件,但有很多技術仍有待突破,因此不斷努力才能在同業間贏得掌聲,永不放棄是我們的信念。
 
39.  
公司名稱: Zhejiang Senda Electronics Co.,Ltd
國家 : [CN] China
公司介紹 :
浙江森大電子有限公司,位於“天下奇秀”的自然風景區雁蕩山麓白龍山腳下——虹橋溪西工業園區。現有職工280人,建築面積6000多平方米,是一家集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電子企業。生產的主導產品有FFC/FPC扁平電纜連接器、I/O連接器、SIM卡座、條形連接器、接線端子、裸壓端子、AV同芯插座,產品廣泛應用於數碼、通訊設備、電腦、網路、及電視機、DVD家庭影院等領域。
一直以來,公司本著以“以人為本,以質量求生存,依靠科技進步求發展”為理念,在產品製造技術及新產品的研究開發上精益求精,採用先進的自動化設備,保障產品的穩定性。嚴謹的品質管制制度,使產品榮獲美國UL安全認證,通過ISO9001:2000品質管制體系認證,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認證,並獲四川長虹公司“免檢供應商”榮譽稱號。
我們將繼續奉行“森大電子與您共盟發展”的精神,竭誠為顧客提供優質、可靠、安全的產品和滿意的服務,滿足國內外客戶的需求,尋求共同發展。 熱誠歡迎國內外客商光臨惠顧,洽談合作,森大電子是您最佳的選擇!
 
40.  
公司名稱: 鼎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我們成立於西元1982年,我們提共各式線圈, 鐵粉芯, 電感, 變壓器等電子產品,並可依客戶需求打樣;歡迎來函或來電詢問,我們將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網站導覽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團隊 | 合作提案 | 聯絡我們 | 幫幫我 | 廣告刊登 | B2B商業夥伴
久大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