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信籃 (0) 求助  
建材
建材
    線上商展
    商展預覽
    歷史資料
    加入線上商展
    線上商展介紹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1.  
公司名稱: 昱龍不銹鋼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昱龍不銹鋼成立以來,秉持『誠信、品質、分享、創新、速度』之經營理念,從事不銹鋼品表面加工、裁剪及買賣業務,提供最優質的不銹鋼品,『為客戶創造價值』之使命。我們的持續成長,完全是各界不斷地支持、信賴與肯定的結果。這是我們不斷向前邁進的原動力。多年來,我們不斷的鑽研不銹鋼加工技術、擴增先進的製造設備,致力於發掘不銹鋼之美。在『締造更有品味的生活』之企業使命驅使下,透過優質的不銹鋼品為社會營造出尊貴、優雅的空間氣氛。
 
12.  
公司名稱: 廣家木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我們是專業的戶外傢俱製造者,成立於1990年。我們的公司廣家木業設在台灣,而工廠設在中國,發展出其他系列的產品。我們曾經出口產品到歐洲國家(義大利、西班牙、德國、法國、奧地利、瑞士)、美國、南韓、澳大利亞、英國、紐西蘭、加拿大。此外,我們也獲得FSC證明(SGS-COC-1506)。我們有研發和品管部門,增進改善產品品質與發展出新產品,我們使用好的原料製造高品質的產品,而且有高素質的管理幹部與專業的職工,以達到現代化的生產與管理。在中國的工廠有超過兩百個員工,製傘的產能每月可達兩萬把站帳篷兩萬組,木製戶外傢俱兩千套。我們的服務和品質被客戶所肯定,假如你需要任何資訊與有任何問題,請隨時連絡我們。
 
13.  
公司名稱: 阿盛實業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For those reasons, our business has been growing steadily for several years ago. Of course, we always provide good quality products with our best service. So we trust that you & I will get the great profits from we start cooperation.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let us know.
 
14.  
公司名稱: 明昌木工鑽頭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專業製造木工運轉工具和相關零件,包括各類型電動木工鑽頭、手動木工鑽頭、SDS-PLUS木工鑽頭、喇叭鎖取孔鑽組、機械用木工鑽頭、電動木工鑽頭組合,位於南投縣。
 
15.  
公司名稱: Giant Rong Industry Co., Ltd.
國家 : [TW]
公司介紹 :
專業製造大門開門器。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網站導覽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團隊 | 合作提案 | 聯絡我們 | 幫幫我 | 廣告刊登 | B2B商業夥伴
久大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