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信籃 (0) 求助  
家電
家電
    線上商展
    商展預覽
    歷史資料
    加入線上商展
    線上商展介紹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  
公司名稱: 國泉實業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國泉實業有限公司1990年創立於台灣省汐止市,十餘年來,我們用全部的心力致力於專業音響喇叭。為擴大生產,拓展業務,公司於于1999年進入大陸設立東莞國泉電子實業有限公司。迄今為止,我們憑藉專業的經驗和智慧讓二百餘家客戶得以認同和信賴,同時我們亦不斷地增添新的設備及推出新的機種,以使各戶群擁有更多的商機。
 
2.  
公司名稱: 詰富電子廠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於1981年創立後,致力於各式各樣影音產品的銷售,曾代理經銷歐、美、日等音響精品,我們的服務全遍佈全臺每個角落,同時引領著音響事業於臺灣萌芽發光。但我們發現這樣經營是不能夠永續的,而且我們認為音響是可以量身訂製,如何創造出人性化優質的電子音響產品,成為我們的策略目標,在有優秀的技術人材以及豐富的市場銷售經驗,更有廣大消費者及經商銷商的支持條件下,我們成立了「詰富電子廠股份有限公司」專門從事於公共廣播系統,AV環繞音響,卡拉OK音響設備,有線無線麥克風系統等的設計開發及製造,並且以於國內市場行銷,更以自創品牌Hylex將我們的產品行銷於世界各地。有鑑於資訊網路發展成熟,POKKA佰佳將全力投入為我們的愛顧者提供網路服務,希望您能在我們網站中發現我們對品質的堅持以及服務為先的優點,當然我們更期盼您惠予我們您寶貴意見,我們會因為您的肯定而更茁壯,有您的批評指教而更努力,POKKA佰佳於全國的550個經銷點,隨時竭誠為您提供服務。
 
3.  
公司名稱: SunYan Electeonic Co.Ltd
國家 : [CN] China
公司介紹 :
我公司是专业生产广告礼品,赠品,礼品,测温度的烧烤叉,日用品,电子消费品,驱蚊器,带驱蚊功能的钥匙扣,钥匙扣,汽车氧吧,空气清洁器,汽车电热杯,录音笔,水上运动用品(漂流艇, 橡皮艇,急流艇,机动艇,挂机艇,浮筒,香蕉船).....其产品的品质及价格极具优势,是国内有知名度的生产商。
其产品外观新颖、造型独特,深受海内外客户的欢迎!产品远销欧美各国,价格极有竞争力。
本公司以信誉第一,质量第一,管理第一,客户至上,优质服务为宗旨!
 
4.  
公司名稱: Besco International Co., Ltd
國家 : [CN] China
公司介紹 :
Besco International Co., Ltd is a professional producer and exporter in household electrical appliances industry. We have our own factory. Furthermore, we are also united by a number of factories, which are experienced in the production of this Industry. All of our member factories have their own R&D teams and they are of good designing, molding and assembling capacity.
 
5.  
公司名稱: Fullview technology Co., Ltd.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We have over 10 years experience in this field of CRT and TFT monitor and computer parts. We have earned a good reputation in local market. Besides, we can offer the good-quality and low-price products at the same time.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 2. 3. 4. 5. 6. 下一頁>>

網站導覽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團隊 | 合作提案 | 聯絡我們 | 幫幫我 | 廣告刊登 | B2B商業夥伴
久大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