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信籃 (0) 求助  
五金
五金
    線上商展
    商展預覽
    歷史資料
    加入線上商展
    線上商展介紹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  
公司名稱: 騰耀五金工業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本公司成立於1973年,專業生產各種用途精密彈簧。多年來致力於機器設備之更新、產品品質之提升及專業人才之培訓。本公司秉著堅持品質、誠懇服務、永續經營作為公司經營的理念。結合全體員工優質團隊的精神與智慧為永續經營的共同目標而努力。本公司生產設備,線徑由0.1~16m/m之各種材質,皆可依照客戶之需求及協助產品設計、開發、打樣,提供高品質的服務。我們將是您永遠值得信賴的好幫手。
 
2.  
公司名稱: 弘昌鍛造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本公司在1982年創立,主要產品為汽車、機車、氣動工具、電動工具、機械五金等零件,創立以來公司即本著『專業水準、工作熱誠、 職業道德』之經營理念,本公司不斷研究開發新產品及新技術,並繼續努力朝『提高品質,降低成本』之標向前邁進。
在生產過程中,對周遭環境有所影響者,主要為能源與水資源的使用,以及粉塵、廢氣、廢水、固體廢棄物、噪音等環境問題,均透過環境管理系統妥善控制以減少對環境產生之衝擊,鍛造、皮膜處理、噴砂、退火(正常)處理產生的空氣污染,皆設置污染防制設施有效防制空氣污染,廠區產生廢棄物均委託合格廠商清除、處理符合法規要求,並為了節能減廢,公司有訂定目標標的之有效運作,減少對環境污染。
 
3.  
公司名稱: 瑞滬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專營:
1.螺絲:自攻螺絲、機械螺絲、鑽尾螺絲….
2.螺栓:六角螺栓、突緣螺栓、馬車螺栓….
3.螺帽&華司:六角螺帽、平華司…
4.特殊品
5.線材
 
4.  
公司名稱: 琮比企業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專營:白鐵鑽尾螺絲、攻牙螺絲、輪胎螺絲、塑膠螺絲、塑膠螺帽、尼龍華司、鎖緊螺帽、尼龍螺帽、凸緣螺帽、輪胎螺帽、四角螺帽、拉帽、拉釘等。
 
5.  
公司名稱: 訓成五金實業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訓成五金實業有限公司主要業務為專業生產製造、銷售各項標準及非標準五金緊固件產品,以供應各種產業之需求本公司以技術本位、品質專精和專業服務的經營團隊自許,堅持品質就是生命、服務就是使命,平時即嚴格要求品質之檢驗,故所製造之產品皆能符合DIN,ISO,IFI,JIS等國際標準規範,在與客戶共成長的原則下達到雙贏的格局;本公司已完成電腦化作業,庫存完備,規格尺寸齊全,隨時為緊固件客戶提供產品 服務,而且價格合理,願能與客戶共創雙贏的合作關係。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 2. 3. 4. 5. 6. 下一頁>>

網站導覽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團隊 | 合作提案 | 聯絡我們 | 幫幫我 | 廣告刊登 | B2B商業夥伴
久大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