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信籃 (0) 求助  
紡織
紡織
    線上商展
    商展預覽
    歷史資料
    加入線上商展
    線上商展介紹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  
公司名稱: 豐永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豐永成立於民國67年,專業製造各式針織布,適用於做衣服、鞋子、玩具、毯子和其他工業用布。布種有長/短纖超細刷毛搖粒布,深/淺麻花、毛海、螞蟻布、毛巾布、蛀蟲布、絨布(電子絲絨、蜜絲絨、鑽石絨、長毛絨、羽毛絨),蕾絲、法蘭克、單面布、雙面布、佳績布、羅紋、提花布(單面/雙面/毛巾/金銀蔥),仿麂皮、印花布(紙印/吹洗印/網印),彈性伸縮/萊克布、特立可得(Tricot)、亮光布、強撚布,T/C、CVC、T/R、各式超細布、壓花/紋、各式貼合、組織布(大/小PK布、羅馬布、網眼布、鳥眼布),超細吸水毛巾布,特殊弁鄍活]吸濕排汗、芳香、抗UV防曬、防蚊、防抗菌、防靜電、防火、防污、多弁鄍洫...等。
專業品質,誠信經營和不斷創新是豐永的經營理念!我們將秉持此信念為您永續服務。
 
2.  
公司名稱: 紘鈺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我們是專業的運動用品製造商,我們生產運動用毛巾布腕帶,頭帶,
針織帽及襪子。我們提供最便宜但品質卻是最好的產品給我們的客
戶,歡迎客人提供設計,圖案及尺寸供我們生產。
 
3.  
公司名稱: 台育纖維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台育纖維有限公司創立於1998年,為台灣著名之彈性纖維包覆紗﹝Spandex Covered Yarn﹞的專業生產及銷售廠商,我們引進最新型的彈性包覆紗設備,與優良的生產技術相結合,生產各種差異化的產品。
  我們的經營團隊在彈性纖維包覆紗的專業領域,皆具有15年以上的生產及銷售經驗,且以追求客戶的滿意為最終目標。我們的產品被廣泛的的運用在針織、平織織物上,有內衣、泳衣、毛衣、各類時裝布料、牛仔布及鞋材等等,並行銷於歐洲、中南美洲、印度、泰國、越南及印尼等東南亞國家。
 
4.  
公司名稱: 峻彰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峻彰紡織成立於1975年7月,以自行開發並製造各式網布相關產品為主,亦接受客戶委託開發各式平織料品,以供應各家廠商的需求。在紡織界享有非常好的信譽,本公司擁有最專業的能力並以準時交貨為原則,服務好、價格合理,做為永續經營的方向與目標。
本公司經營紡織生產及開發逾30年之經驗,以工業生產用布為主要產品、以polyester、Nylon及PVC等紗種為主要原料、生產各種素面、交織、印花等多變化布種,依不同的產品處理不同的加工,像是:電鍍、植絨、印刷等。
產品適用於帽子、手套、手提包、化妝包、鞋材、戶外桌椅、馬罩,運動用品袋、嬰兒用品類等等。
 
5.  
公司名稱: 狄而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狄而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於1982年,專職生產扣具、繩扣(彈簧扣)、繩尾夾及成衣、雨衣、文具用按扣等塑膠射出製品。如貴公司需更進一步了解敝公司產品,煩請參觀敝公司網站。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 2. 3. 4. 5. 6. 下一頁>>

網站導覽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團隊 | 合作提案 | 聯絡我們 | 幫幫我 | 廣告刊登 | B2B商業夥伴
久大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