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信籃 (0) 求助  
禮物紀念品
禮物紀念品
    線上商展
    商展預覽
    歷史資料
    加入線上商展
    線上商展介紹
 
 
 
禮物紀念品 (34)
玩具 (14)
禮品&促銷 (13)
家居用品 (9)
手工藝品 (8)
慶典節日用品 (7)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  
公司名稱: 船慶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Compass specialist
Chuan Ching (C.C.) satisfies customers' needs in terms of quality, service and packaging. Established in 1980 and began on export business in 1983.
We are a manufacturer of compasses for military, educational, outdoor and camping purposes, also available in gift sets.
Attaching heavy emphasis to technology.
We are capable of producing more than 1,000,000 pieces compasses per month.
 
2.  
公司名稱: 伯陶軒企業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台灣最專業的手工紙、摺扇、篆刻材料製造廠商,目前積極開發新產品,祈求產品不僅有現代生活的機能,更與中國古代傳統工藝作結合,準備進軍歐美市場。
我們公司專業從事手工抄紙生產工廠,用途為中國水墨畫、書法、美工用紙、包裝用紙等;也配合生產相關性的工藝品,有中國傳統摺扇、團扇、書畫板、中國書法、中國水墨畫。
我們公司在中國的經營時間已經有11年的經驗,在台灣也有相當穩固的批發基礎,擁有台灣60%宣紙、棉紙、書畫紙市場佔有率,150個銷售點。手工紙、冊頁、書畫板與摺扇是現階段的主力產品,手工紙有8大類約40種紙品類以每刀紙的重量和材質來區分價格,摺扇是水磨扇骨與宣紙扇面的組合,有六種規格。
我們有自己的生產廠,也有良好的品檢作業。總公司、加工廠在台灣,手工紙工廠在中國大陸安徽省涇縣。我們非常榮幸與期盼跟您的合作!
 
3.  
公司名稱: Sabaidi Tea Co., Ltd.
國家 : [TH] Thailand
公司介紹 :
Based out of Bangkok Thailand, we are an import/export company, as well as manufacturer and supplier of the first truly gourmet tea bags on the market. In addition to Sabaidi Gourmet Tea Bags, we also offer a selection of gift box items as well as the patented Sabaidi Tea Stand.
 
4.  
公司名稱: 舜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孫福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孫福有限公司主要生產文具,禮品,塑膠,五金製品類的產品,我們的產品包括各式各樣的安全別針,嬰兒用別針,蝴蝶釦,刺馬釘,高級卡帽,夾子,識別證套,識別證帶,手機帶,鋁鉤,伸縮識別證帶,伸縮拉環yoyo,reel, retractable key holder, 鑰匙圈,鑰匙鍊條,以及各類五金開發生產.
 
5.  
公司名稱: Beijing Material Technology Co.,Ltd
國家 : [CN] China
公司介紹 :
我公司主营钛产品加工和出口,如:钛戒指、耳环、项链、手镯、穿刺饰物、礼品等。如今,BMT已经成为中国钛首饰和礼品加工的先驱和主要的供应商。同时,我们也提供一些相关产品如:镶锗和镶磁的钛手镯和项链,这些产品对身体是非常有好处的。
我们网页上所展示的全部产品都是采用商业纯钛(CP titanium)制造的。除采纳客户自身的想法之外,我们还竭诚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和高效的售后服务。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想欣赏到更多的设计款式,请随时与我们联系。对于对我们产品和技术感兴趣的潜在顾客我们能提供有竞争力且具诱惑力的价位。
在对外贸易中我们恪守平等、双赢的贸易原则,这也是我们所希望倡导的。贸易和友谊对双方都是有利的。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網站導覽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團隊 | 合作提案 | 聯絡我們 | 幫幫我 | 廣告刊登 | B2B商業夥伴
久大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