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信籃 (0) 求助  
五金
五金
    線上商展
    商展預覽
    歷史資料
    加入線上商展
    線上商展介紹
 
 
 
1.  聯鈺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  
公司名稱: 聯鈺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Our company was investment cost wax casting engineers since 1986, we have always held on to concrpt of quality with on time delivery and compgtive pricing. We obtained ISO 9001 certification and PED ( pressare equipment directive ) and TRD-100 certificaton with consence of TUV rheinland.V.
 
2.  
公司名稱: 大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大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民國 81年(1992),主要生產焊接螺帽及特殊螺帽,產品則是以提供汽車工業為主,亦有提供家具、建築、電器...等,產品主要銷售區域包括台灣、美洲、歐洲等地。

大楊實業擁有堅強且優秀的研發團隊和嚴格的品質管制,使得產品得到客戶極度之信賴,大楊公司的品質保證系統為ISO 9002與QS9000,而現今更大力推動TS16949,這些品質系統的成立代表大楊公司對品質提昇的努力與提供客戶最高服務的用心。
 
3.  
公司名稱: 廣進利興業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廣進利興業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81年,我們專門研究設計和製造各種類工業縫紉機零件、各種類的機械零件製造、加工。
本公司的企業理念是提供顧客誠實和信用的服務,精密的商品製造和優秀生產技術。 顧客的滿意和信任是我們做生意的重要元素。
本公司的產品全部在台灣製造、加工,以確保商品的製造技術和品質穩定,在此方面您可以完全相信我們。
 
4.  
公司名稱: 喬安工業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專營:輪圈螺帽、輪圈螺栓、輪圈鎖、輪胎螺帽、輪圈蓋、汽機車零配件等。
 
5.  
公司名稱: 三福五金實業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專業製造合金鋼、不鏽鋼內六角孔螺絲、螺帽、華司、六角板手、鍵、彈簧梢、五金緊固件等。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網站導覽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團隊 | 合作提案 | 聯絡我們 | 幫幫我 | 廣告刊登 | B2B商業夥伴
久大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