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信籃 (0) 求助  
化學
化學
    線上商展
    商展預覽
    歷史資料
    加入線上商展
    線上商展介紹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  
公司名稱: 三泰儀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三泰一直是台灣光學儀器研發,製造的代表,不但創造出台灣第一台血液,血球分析儀,臨床化學分析儀,掌上型光度計,血糖儀,紫外
線/可見光分光光譜儀,多次榮獲國家精品獎,更榮登台灣第一家通過ISO9001認證的儀器研發製造團隊。
 
2.  
公司名稱: Tong Yuan Plastic Co., Ltd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Tong Yuan Plastic Co., Ltd. was established in 1971 products the printed packaging materials & bags for customers of food industries, chemi-cal industries, pharmacy industries & entertain-ment industries. Due to the business increase sharply, in 1995 we established 2nd factory in Ho-Chi Ming city, Vietnam forextendour marketto the Europe & Australia. Now the annual business amount already over 35 millions U.S. dollars and got the award of best foreign inves-tor from the Government of Vietnam.
 
3.  
公司名稱: 成勉貿易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成勉貿易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是台灣的專業化學製造供應商之一。我們提供工程塑膠原料與工程塑膠再生料:如尼龍6 、尼龍6.6、尼龍6含玻璃纖維、尼龍6.6含玻璃纖維、聚碳酸酯(PC),以及許多高科技品質的優良產品:如塑鋼安全鞋頭保護蓋,運動鞋墊,露營墊,野餐墊,抗菌防黴噴劑,不含PVC重金屬環保瑜珈墊,非PVC切割墊,防霉抗菌切菜板等等。
我們的產品在出貨前都經過嚴格測試,透過高科技的技術,確保客戶能夠購買到優良品質的產品。除此之外,我們有信心藉由合理的價格及最好服務來吸引客戶目光。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有任何問題,歡迎跟我們的業務人員聯絡,謝謝!
 
4.  
公司名稱: 南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南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係南帝化工公司(台南集團)與美國凱美特電子材料公司(Chemat Electronic Materials,LLC)技術合作的轉投資企業專業研發及製造各種先進材料。
1.超高純度CVD材料:使用於半導體製程,包括TEOS/ TMPI/ TMB/ TDMAT/ TDEAT/ TAETO/ DMAH等多種化學氣相沈積材料。產品可達八個九的純度︰99.999999 %。
2.耐美特奈米材料:革命性無鉻金屬表面鍵結材料,以有機-無機之混成溶液,主動增強金屬之貼黏與其他覆蓋材(如油漆﹑防鏽劑)之接合強度,並可增強防腐蝕功能,廣泛應用在鋼﹑鋁﹑銅﹑鐵﹑鈦﹑鎂等金屬及其合金,進而免除高污染之酸洗製程,絕無重金屬,契合RoHS&WEEE,ELV之法規要求。
3.光學鍍膜溶液及玻璃:應用在各種底材的表面鍍膜處理,可應用在電子﹑光電﹑電腦﹑汽車﹑建築等工業,用途極廣。
南美特自成立以來,使用先進奈米技術及材料,研究及製造高性能優異產品,以解決您的最新問題,滿足您的最新需求。
 
5.  
公司名稱: 高菱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高菱塑膠股份有限公司專業製造各類塑膠押出板材。主要產品為壓克力板、PS板、壓花板、ABS板及AS板等。
衷心期盼您不吝賜教,請隨時告知您的需求,我們將提供您最快速的服務。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 2. 3. 4. 5. 6. 下一頁>>

網站導覽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團隊 | 合作提案 | 聯絡我們 | 幫幫我 | 廣告刊登 | B2B商業夥伴
久大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