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信籃 (0) 求助  
電腦及週邊設備
電腦及週邊設備
    線上商展
    商展預覽
    歷史資料
    加入線上商展
    線上商展介紹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  
公司名稱: 帝崴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Diwei is one of the main manufacturer of LCD panel arm and LCD wall monunt in Taiwan Besides.
 
2.  
公司名稱: 元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公司介紹 :
元祺公司不只是一家具有豐富的出口經驗及享有良好商譽的公司,並致力於提供客戶高品質的電子零件。我們的工程師,因累積多年的實務經驗及具備努力不懈的研發精神,以致造就了元祺公司85%以上OEM產品的佳績,更勵志元祺成為工業科技產品中頂尖的設計者及供應商。元祺公司十分有信心接受各種高難度設計的產品,以達到客戶高標準的要求,著重成為客戶並肩作戰的搭擋,創造雙贏的局面,以提升雙方市場競爭力的優勢。
 
3.  
公司名稱: 楓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楓謹實業股份有限司成立於2005年,為政鋼機械工業有限公司所獨立成立之業務部門,楓謹之成立目的為將政鋼所製造的產品行銷並出口至全世界。2011年8月楓謹進一步與政鋼龜山廠廠辦合一,由業務部門的角色轉為專業製造商,原政鋼仍保留台中廠部份繼續營運。政鋼成立於1978年,為取得ISO 9001認證的專業製造商,並具備許多不同種類產品的製造能力。政鋼之所以能於競爭的環境中處變不驚且屹立30餘年,正是因為政鋼擁有很強的研發能力及生產技術。我們於鋼管傢俱、加工零件、汽車零件等所累積的豐富生產經驗使得客人對於我們的產品具有極高的信心並且信賴我們的專業能力。

此外,楓謹也可作為客戶和供應商之間的媒介。我們亦可提供客戶代為尋找供應商和採購產品的服務。我們的客戶遍佈世界各地且非常珍視我們所有的客人。我們歡迎來自客戶的所有評論,並將客人的批評指教視為成長的動力。

我們不僅自豪於生產能力,亦以FOGIM品牌為傲。我們堅持將生產線保留台灣,能夠出口MIT產品實現了我們的夢想和理想。
 
4.  
公司名稱: T-MAC Technology Co.,Ltd
國家 : [CN] China
公司介紹 :
T-MAC Technology is specializing in the manufacture and development of computer parts since 2008. We are very familiar with all kinds of speaker products and their functions.At our good effort, our product line increase more,including speaker,mouse,keyboard,cardreader,hub and ect.
 
5.  
公司名稱: Welldy Technology Co. Ltd
國家 : [CN] China
公司介紹 :
Located in the city of Chinese electronic and telecom industry-Shenzhen, Welldy Technology Co., Ltd. was founded in 2003. We are a professional manufacturer of Computer peripherals and Consumer Electronics Products. We also supply digital products and related products, Our mainly product line are mouse, keyboard, webcam, headset, speaker, card reader, usb hub, HDD case, MP3, MP4 and usb flash disk etc.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網站導覽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團隊 | 合作提案 | 聯絡我們 | 幫幫我 | 廣告刊登 | B2B商業夥伴
久大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