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信籃 (0) 求助  
塑膠製品
塑膠製品
    線上商展
    商展預覽
    歷史資料
    加入線上商展
    線上商展介紹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  
公司名稱: 紳寶機械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2.  
公司名稱: 鴻錩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鴻錩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機械製造商,創立於1981年原名駿暹企業有限公司。【鴻昌HUEN CHEN 】一直是對外營業所使用的商標,並於2004年更名鴻錩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一路走來所秉持的經營理念是,創新、精進、團結、誠信、服務、的五大信念及支柱,使【鴻錩機械 】的經營團隊,經過二十幾年一步一腳印,穩定成長、誠信保證。行業也從傳統產業機械轉型到工具機械的生產,行業適用於從皮箱、皮包、鞋、童車、五金、文具夾、螺絲、加工機械等,產品則有鉚釘機、鈕釦機、切帶機、油壓裁斷機、文具檔案夾設備機械,螺絲成型機,搓牙機、銑床、搪銑床、旋臂鑽床、龍門銑床…等。
由於傳統產業的外移廠商紛紛往大陸設廠,鴻錩公司為了服務廣大的客戶,在1995年廣東省設東莞鴻昌機械五金有限公司,1998年福建省設惠安鴻揚機械五金有限公司,2000年江蘇省設昆山鴻竣機械五金有限公司,2003年廣東省設東莞鴻達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3.  
公司名稱: 添聖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敝公司創立於1975年,成立至今一直本著"改進"與"創新"的宗旨,在橡,塑膠發泡材料加工機及鞋材加工機開發及製造上努力耕耘,擁有最專業的技術及最豐富的經驗。
 
4.  
公司名稱: 舜展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舜展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5年,專業設計生產塑膠射出成型機、電木機、雙色塑膠射出機。精良的產品和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客戶一致好評和照顧,是為南台灣頗具規模的廠商。台灣和中國大陸為主要工廠據點,分別生產內銷與外銷歐美、澳洲、東南亞、中東市場。
 
5.  
公司名稱: 憶昇實業有限公司 (嘉德塑膠製品廠)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憶昇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68年,成立至今已有20餘年之悠久歷史,為台灣專業塑膠製造之績優廠商,曾獲得第55屆商人節資深商家表揚。公司前身位於台中縣清水鎮內,後因台灣70代開始出口貿易大幅增加外來訂單與日劇增,基於產量及未來遠景的考量下,在民國76年遷廠於現址台中工業區內,廠內佔地面積2376平方公尺,近10年來本公司有感於海外客戶為其降低營運成本常在大陸採購所需產品,為了服務方便廣大的客戶群我們毅然決然的在1993年赴大陸廣東省投資,並於1995年成立分公司嘉德塑膠製品廠,資本額新台幣一億元整,佔地面積16000平方公尺,員工人數600餘人。廠內配有押出機18套,各式加工機200餘台,可進行完善的成品加工。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 2. 3. 4. 5. 6. 下一頁>>

網站導覽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團隊 | 合作提案 | 聯絡我們 | 幫幫我 | 廣告刊登 | B2B商業夥伴
久大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