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信籃 (0) 求助  
辦公事務用品
辦公事務用品
    線上商展
    商展預覽
    歷史資料
    加入線上商展
    線上商展介紹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  
公司名稱: 憶昇實業有限公司 (嘉德塑膠製品廠)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憶昇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68年,成立至今已有20餘年之悠久歷史,為台灣專業塑膠製造之績優廠商,曾獲得第55屆商人節資深商家表揚。公司前身位於台中縣清水鎮內,後因台灣70代開始出口貿易大幅增加外來訂單與日劇增,基於產量及未來遠景的考量下,在民國76年遷廠於現址台中工業區內,廠內佔地面積2376平方公尺,近10年來本公司有感於海外客戶為其降低營運成本常在大陸採購所需產品,為了服務方便廣大的客戶群我們毅然決然的在1993年赴大陸廣東省投資,並於1995年成立分公司嘉德塑膠製品廠,資本額新台幣一億元整,佔地面積16000平方公尺,員工人數600餘人。廠內配有押出機18套,各式加工機200餘台,可進行完善的成品加工。
 
2.  
公司名稱: 威磁國際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長虹&威磁國際有限公司是亞洲專業製造橡膠磁鐵的先驅,於1986年成立,迄今已累積了十八年的橡膠磁鐵製造經驗和專業知識,生產製造多樣化橡膠磁鐵--捲狀、片狀、條狀、沖型磁鐵、磁性標籤、磁性相紙〈列表紙〉和彩色磁鐵;以及特殊被吸附材~鐵紙。除擁有專業的生產技術外,以提升品質及增加產能,並樹立產品之標準化,亦於1994年六月完成自動化生產線,並將磁鐵寬度擴展到100cm,使產品更具競爭力,同時滿足國內外客戶的需求量。   
 2001年六月擴廠遷於現址坐落桃園南崁佔地1500坪,並完成多條全自動現代化生產線設備,2006年三月成立成品部門,及擁有最強的設計研發團隊及一群對磁鐵特性了解深入的生產大隊,可依客戶的需求及使用上給予最好的建議及製作方式。如今長虹&威磁磁鐵公司成為亞洲生產規模最大的橡膠磁鐵製造廠,品質完全符合國際標準並行銷到世界各地,如日本,歐美,澳洲等。 我們相信可以為您提供最具競爭力的價格、最迅速的交期及最專業的服務。
 
3.  
公司名稱: 泰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專業製造汽車、機車、腳踏車零件、控制導線、煞車線、煞車器、識別證、識別帶、證別夾、背章、別針、皮帶、皮帶扣環。
 
4.  
公司名稱: 碩鴻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Manufacturer of nylon lanyards, mobile phone lanyards, camera lanyards, polyester lanyards, ornament straps, shoe laces, eyeglasses cords, badge holders, pet collars and pvc pouchs export to Europe, U.S.A., and worldwide with payment term L/C or T/T
 
5.  
公司名稱: 舜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孫福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孫福有限公司主要生產文具,禮品,塑膠,五金製品類的產品,我們的產品包括各式各樣的安全別針, 嬰兒用別針, 蝴蝶釦, 刺馬釘, 高級卡帽, 夾子, 識別證套, 識別證帶, 手機帶, 鋁鉤, 伸縮識別證帶, 伸縮拉環 yoyo, reel, retractable key holder, 鑰匙圈, 鑰匙鍊條, 以及各類五金開發生產.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 2. 3. 4. 5. 6. 下一頁>>

網站導覽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團隊 | 合作提案 | 聯絡我們 | 幫幫我 | 廣告刊登 | B2B商業夥伴
久大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