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信籃 (0) 求助  
鋼鐵類
鋼鐵類
    線上商展
    商展預覽
    歷史資料
    加入線上商展
    線上商展介紹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  
公司名稱: 上慶栗本鋼鐵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本公司設立於1991年,取得著名世界級大廠日本Kurimoto技術授權之專業硬面焊補技術。由於專業之技術團隊和不斷的研發,故快速地橫掃台灣硬面焊補市場成為台灣最大之硬面焊補專業廠商。1994年本公司再度投入鉅資並取得日本Kurimoto之技術協助,由本公司自行設計及研發之全自動專用焊接設備及實施完善之品質管理制度,成功開發出具有高度優越耐磨耗特性及具優勢競爭價格之複合式耐磨鋼板(UP-PLATE產品)。並經多年不斷的研發及改進,目前所生產之複合式耐磨鋼板品質已臻世界水準,已成功地廣泛應用於採礦業、水泥業、煉鋼業、燃煤電廠、船舶、重型機械等重磨耗之場合。目前本公司之耐磨鋼板已成功銷往美國、日本、大陸、南非、台灣、菲律賓、越南、泰國、馬來西亞、澳洲等國家,深受客戶之信賴。
 
2.  
公司名稱: 宜聰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公司創辦人王東勳先生,由於1960年中期因家庭貧困無法完成中學學業,而到工廠去去上班,起初是先由學徒做起,而後他漸漸研究設計和改良各種特別的機械,因此以後,他開始踏入設計和製造各種鋼管和製管機,他在1977年成立了一家公司名為宜聰機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東勳先生總是秉持一套人生哲學,就是萬貫家財不如一技在身,腳踏實地工作、誠懇待人、不恥下問和不斷改善產品品質。所以,公司很快就得到客戶的贊賞和同業的認定。
 
3.  
公司名稱: 建錩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CN] China
公司介紹 :
建錩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69 年,主要從事金屬原料及金屬加工業;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積極創新、追求卓越、全員參與、服務社會』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成長,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本公司並且積極配合推廣政府政策,於台灣設立營運總部,已於94年正式落成,屆時建錩將更邁向國際舞台一大步。
 
4.  
公司名稱: 金昌製網工業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本公司成立於1960年( 民國49年),專營專業化製造生產全(半)自動菱形擴張網,沖孔網機械,建築用網機械以及各種金屬材料之沖孔網,菱型網加工製造販賣.
營業項目:
全(半)自動式製網機械,建築用各種金屬網,建築用角筋孔網,工業用菱形網,電扇防護網,家具裝飾網,各種特殊菱形網加工,不銹鋼板菱形網,鐵板菱形網,鋁板菱形網,銅板菱形網,特殊菱形網材質
 
5.  
公司名稱: 美墩國際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專業製造不鏽鋼管件,位於彰化縣。
Aapplied in different industries, such as petro-chemical, auto & motocycle, furniture, decoration, mecanical,construction purpose, and so on. We are sufficiently confident that you will be satified with our products & servise.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網站導覽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團隊 | 合作提案 | 聯絡我們 | 幫幫我 | 廣告刊登 | B2B商業夥伴
久大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