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信籃 (0) 求助  
運動用品
運動用品
    線上商展
    商展預覽
    歷史資料
    加入線上商展
    線上商展介紹
 
 
 
羽球 (3)
球 (7)
高爾夫 (11)
滑雪 (3)
運動用品 (29)
游泳與潛水 (5)
網球 (6)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  
公司名稱: 誼松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我們是工廠,位於上海。專門製造各種運動鞋類,並於2005年開發釣漁船及其配件。
誼松股份有限公司在台灣是一家專業、有經驗的鞋業製造廠。我們成立於1980年,我們向來以生產高品質的花式冰刀鞋、花式輪鞋、冰上曲棍鞋、足球鞋、雪鞋、登山鞋為主。
由於近年來傳統製造業在台灣缺乏競爭能力我們已於15年前在中國大陸上海地區設立工廠,我們擁有高效率的生產設備和200名技術工作員,月產能平均為八萬雙。我們的產品能符合客戶的要求,創新的設計和獨特而穩定的材質亦常見於我們的產品中。我們不斷的尋找新的材料來生產世界頂尖的鞋子,在服務客戶方面我們以提供高品質及滿意的售後服務為目標。
 
2.  
公司名稱: 祥平企業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自從1989年鎔祥成立開始,品質與服務就是我們堅持的經營方針與理念。
公司技術實力雄厚,生產經驗豐富,專業生產各類複合材料、碳纖維管材、板材與片材,應用於電子、汽機車及自行車….等各行業。
我們擁有齊全的產品種類,礙於篇幅不及備載,歡迎各界對我們服務與品質多多支持與批評指導。
 
3.  
公司名稱: 旭宏祥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We are a leading manufacturer and exporter in field of Fitness Yoga Mat and Anti-Slip mat/mesh for more than 25 years. To sever and meet our customers every demand.
we set up AZUNI for providing services of one stop shop for Fitness Accessories and Yoga Mat, and other equipment. With the advance equipments and facilities.
we have always upgraded our designs from time to time to complete various fitness mat and related products for more options in marketing demand.
 
4.  
公司名稱: 塑茂碳纖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專營:碳纖維/BMC/手提電腦外殼/ 腳踏車配件/汽機車配件/ 高爾夫球頭 /手機外殼/PDA外殼/後視鏡/冰刀鞋座/鞋底材/直排輪鞋/滑雪鞋/眼鏡架/手錶殼/打火機殼/護具/釣具/划槳/環氧樹脂/POLY藝品
 
5.  
公司名稱: 勝鴻工業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We are well experienced sock manufacturer. right now, we also add jersey production line. please send us your new design and we can counter quick sample for you with our best price.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網站導覽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團隊 | 合作提案 | 聯絡我們 | 幫幫我 | 廣告刊登 | B2B商業夥伴
久大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