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Dewei Business GmbH
 
Recommended Results 
 
   產品型錄 4 筆 產品
 
全部取消
1.    德国雪本诗死海泥面膜

Schaebens Totes Meer Maske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雪本诗死海泥面膜含死海泥和芦荟。能滋润肌肤,对问题肌肤有清洁和修补作用。
2.    Brita

Brita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Britax Elemaris:It is a good helper for family health drinking water. Filtered water, pure taste, sweet and pure. The future will not have to buy mineral water.
3.    德国铁元

Floradix mit Essen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有绿瓶和红瓶两种。500毫升装或者700毫升装。铁元是安全的有机植物源二价铁,配以丰富维生素C,吸收率高达100%。适合于孕妇孕期和产后补铁。
4.    BWT倍世滤水壶

BWT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BWT倍世滤水壶,壶身产于德国,壶芯由奥地利生产制造。2,7升家用型,水压式注水,无需手动开盖。在过滤水中,增加了一项新的技术,就是添加了镁离子。让水质更健康,更富有活力。按照简单,操作方便,每个滤芯可以过滤约120升水,大概使用4个星期。还有6种颜色可供选择。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