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Wuxi advanced titanium technology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產品型錄 5 筆 產品
 
全部取消
1.    太無縫管

Titanium and titanium alloy seamless tube and pipe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鈦合金管由於高強度(特別是它的加工特性),抗疲勞,抗高溫軟化,抗應力衰減,耐高和耐低溫性,耐磨損性和耐腐蝕性。廣泛應用於航空航太,電子,儀器儀錶,大型電力,通信,電腦,汽車,礦山,石油,機械零部件,電子元器件,開關,電子元器件,電子材料,設備等常見的零部件。

質優價廉,歡迎來電垂詢。

2.    鈦板

Titanium sheet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牌號:GR1, GR2, GR4, GR5, Ti-8-1-1 etc / TA1 TA2 TA3 TC4等
尺寸(mm): (0.3 到50mm)厚度× 最寬600/800-2500 寬× 最大10000 mm
生產標準:ASTM B265 , AMS 4911, AMS 4916,

3.    鈦焊管

Titanium welded tube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鈦管採用純鈦製作、抗腐蝕性強、換熱效率高、無磁性、無毒、耐熱性能好。優質無縫螺紋鈦管。與焊接鋼管相比,無縫管沒有因長期運行中的振動和壓力衝擊造成焊縫開裂的危險,也沒有焊縫內壁毛刺紮破銅管的危險,長期運行高度可靠。耐髒耐垢,不易堵塞由於水流道在內管內,具有較大的截面尺寸,能容許水中夾帶較大直徑的纖維、泥沙等雜質通過,造成堵塞的可能性很小。同樣,因水質較硬管壁結垢造成堵塞的可能性也很小。所以它對水質的適應能力較強。回油順暢在製冷劑流程中,沒有豎直上升通道,即使在小流量情況下,潤滑油也能安全地流向壓縮機。所以不必擔心換熱器滯油導致換熱面積減少、流道堵塞、運行失穩、毀壞壓機等各種危險。套管換熱器工藝設計好,不容易洩漏在製造過程焊接少,而且連接工藝簡單,連接品質容易保證,所以降低了因長期振動、壓力、波動、衝擊導致連接處開裂發生洩漏的危險。
可以根據使用者的設計需要加工成任意形狀。
鈦管換熱器,採用優質純鈦管精工製作而成。具有高強抗腐蝕性,冷卻速度快、製冷效果明顯等優點,一般用於海水、淡水製冷,實屬海鮮製冷設備之首選。

4.    鈦棒

Titanium bar and titanium alloy rod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無錫優鈦鈦業科技有限公司鈦棒有良好的強度,硬度,密度低,重量輕,耐高低溫,耐低溫性,良好的機械性能,耐腐蝕性非常好,無磁性,無毒,良好的傳熱性能。在同一時間,記憶體,超導性。儲氫性能非常突出。鈦棒產品廣泛應用於:導航,航空航太,真空制鹽,汽車行業,醫療,體育,造紙紡織工業,電力工業,冶金工業,氯堿工業,化肥工業,海水淡化等行業。生活中的手錶殼生產,電腦及零配件生產。
5.    鈦鑄件

Titanium castings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鈦及其合金具有低密度、比強度高、耐高低溫、耐腐蝕、無毒無磁性、很好的生物相容性、性能穩定等特點。而鈦合金精鑄件除具有上述特點外,還具有尺寸精度高、表面品質好、近淨成形、加工量少或無加工量、生產效率高等優點。應用鈦精鑄件可極大的提高構件的性能和品質,並降低成本,減少重量,提高材料利用率。經熱等靜壓+熱處理後,鈦合金鑄件性能甚至可接近於退火的鈦合金鍛件性能。因此鈦合金精鑄件廣泛應用於航空、航太、船舶、化工、冶金、能源、體育、醫療等各個領域。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