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Waveform Technology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產品型錄 5 筆 產品
 
全部取消
1.    光轉接頭

Optical Fiber Adaptor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威富科技的具有低插入損失、低反射損失和高度可靠性及穩定性。本產品適用於單模和多模光纖,包括FC、SC、ST、LC、MU、MT-RJ等類型,可用光纖接頭連接至光纖芯線。所有的塑膠材料均符合UL 94/V0等級標準。
2.    光纖跳接線

Optical Fiber Patchcord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威富科技專業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生產光纖跳接線經驗,產品涵蓋各種制式光纖跳接線(Fiber Optical Ptachcord)及鍇裝光纖跳接線(Mini Armorded Pacthcord)、光纖模態轉換跳接線(Mode Conditioning Patchcord)、光纖多芯跳接線(Fan-out Patchcord)、光收發模組引線(Module Pigtail)等。
我們有能力提供客戶ODM/OEM及快速服務,數量從小批量到大批量均可。另外,我們也提供週邊相關零組件(光連接器(Connector)、光轉接頭(Adaptor)…)等。

3.    19"機櫃式16槽光電轉換器機箱

19" rack mountable Media Converter Chassis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威富科技的19"機櫃式16槽光電轉換器機箱(WM-R1619S)具備有集中式電源和雙電源備援模組,內置過熱保護風扇與故障自動切換裝置以及面板LED顯示每一槽位使用狀態,插卡式設計可線上熱抽拔的功能大幅提高網路分配管理的效能與節省空間目的。
4.    熱插拔式千兆乙太網路光電轉換器

SFP Gigabit Ethernet Media Converter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威富科技熱插拔式千兆乙太網路光電轉換器,具備三速率及支援自動協議速度,半/全雙工, UTP port支援自動跳線 (Auto MDI/MDI-X)等等功能。當用戶在面對不同規格類型的光纖線纜或擴大光纖網路的需求時,使用者可選擇並插入適當的 SFP 轉換器至不同交換器的插槽中,多樣化的單(多)模光纖接頭,像是 SC WDM、LC WDM、LC Mini GBIC等,即可有效提昇網路管理效能。
威富科技所提供的熱插拔式千兆乙太網路光電轉換器,不僅最具成本效益及靈活的解決方案,也將是您選購時的最佳首選。

5.    高速乙太網路光電轉換器

Fast Ethernet Media Converter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威富科技高速乙太網路光電轉換器,具備支援自動協議速度,半/全雙工, UTP Port支援自動跳線 (Auto MDI/MDI-X)等等功能。另外,本產品具備鋁合金材質外殼、烤漆塗裝、重量輕、散熱性佳、堅固耐用不會變形。當用戶在面對不同規格類型的光纖線纜或擴大光纖網路的需求時,使用者可選擇多樣化的單(多)模光纖接頭,像是 SC、ST、LC 等,即可將不同類型的訊號進行有效的無縫連接。
威富科技所提供的高速乙太網路光電轉換器,不僅最具成本效益及靈活的解決方案,也將是您擴大網路覆蓋面積的最佳選擇。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