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Yuh Xin International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產品型錄 3 筆 產品
 
全部取消
1.    WalkBox PS5110攜帶式MP3音響喇叭

Portable MP3 Speakers - MP3/FM Audio System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WalkBox PS5110攜帶式MP3音響喇叭

●喇叭內建2GB記憶卡
●彩色OLED螢幕顯示播放資訊
●支援資料夾播放,選曲更方便
●循環播放、鬧鐘、詞曲同步功能
●優質立體聲,音質佳
●內建鋰電池,USB充電免外接電源

羽量級的體型、重量級的性能,結合MP3播放器與優質喇叭的PS5110,讓你隨時隨地享受動人音樂!

騎自行車、登山、釣魚、跳舞、打球、郊遊時,找不到適合的喇叭嗎?一般手提音響體積笨重碩大,不容易攜帶,更別說能放在包包裡或腳踏車上了!

現在你不用再煩惱了,超薄超輕巧的便攜式隨身MP3音響-PS5110,只有一個手掌大小,擺脫傳統音響厚重的體型,帶到哪都不嫌麻煩!

【內建2GB記憶卡,音質優異】
PS5110 結合MP3與優質喇叭的設計,只要將歌曲音樂存入其中即可播放,內建2GB超大儲存容量,可放多首動人音樂,但別以為體積如此輕巧,音質表現就很普通。創 新的喇叭技術,音質清晰而宏亮,就算是在路上騎自行車也能聽得到動人的音樂!也適用於登山、釣魚、跳舞、打球、郊遊。

【操作簡便,支援資料夾選曲/循環播放/詞曲同步/鬧鐘功能】
簡單俐落的按鈕,搭配彩色OLED螢幕,不但可顯示歌曲資訊,圖形化的操作介面,讓你在選曲、選資料夾時更加方便;此外,還支援資料夾選曲、循環播放、詞曲同步等功能,您可將自己喜愛的音樂分類,要聽哪首就聽哪首,聽音樂的同時,還可觀看歌詞,或設定單首循環/全部循環重複聽歌,讓動聽的歌曲陪伴你!

本產品還可當作鬧鐘使用,選取您喜愛的音樂當鬧鈴,讓生活過的更加精采!

【內建鋰電池,直接USB充電】
內建鋰電池的PS5110,除了幫你節省買電池的花費外,同時也兼顧環保,避免電池對環境的危害,當沒電時,只需以USB電力充電,即可聽長達十多個小時的音樂,功能性與便利性兼具!

【功能強大,居家旅行必備】
除了出外使用外,在家中使用也是相當方便的。可直接外接其他音源裝置(MP3/電腦/iPod等等)當作一般的喇叭使用。

附吊繩的設計,不只讓你方便攜帶,吊繩尾端並有特殊設計,在需要將PS5110放在桌上或地上時,只需將吊繩尾端裝到後面,立即成為底座支撐整個喇叭,實在是方便極了!

外型時尚具高度質感,極簡主義透露出不凡的品味,珍珠光澤的表面,絕對令你愛不適手,加上優美的音質、簡潔的操作、強大的功能,內外兼顧的PS5110,是您居家旅行不可或缺的必備選擇!



規格
支援音樂檔案格式:MP3 (8-320kbps) / WMA (32-355kbps) / WMV
喇叭功率:RMS 2W + 2W
音源輸入孔:3.5mm x 1
USB速率:USB 2.0
電力需求: USB:mini 5 pin USB 5V (歡迎加購家用電轉USB變壓器)
淨重:約200公克(不含電池)
產品尺寸:165 x 68 x 34 mm
配件內容:PS5110主機 / USB傳輸線(標準USB轉mini 5 pin) / 音源線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2.    iPhone/iPod專用耳機功率擴大器-附線控器!

Headphone Amplifier (use with Apple's iPod and iPhone)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WalkBox E1 iPhone/iPod專用耳機功率擴大器-附線控器!

●專為iPod/iPhone設計
●Dock接頭設計可獲得極佳音質
●內建高品質Texas Instruments功率擴大晶片
●可推動高抗組/低敏感度的高及耳機
●附iPod/iPhone線控器
●相容於各代iPod Nano, iPod Video, iPod Touch, iPhone
●隨插即用不需設定
●由iPod/iPhone供電

E1是特別為APPLE iPod/iPhone所設計的隨身耳機功率放大器。內建高品質的功率放大晶片(由Texas Instrument所製造),並具有外置式操控功能(音量及播放),讓你使用iPod/iPhone聽音樂更方便。

不同於一般耳擴,他的聲音接頭是透過iPod/iPhone專用的接頭,可以獲得極佳的音樂品質,並可以推動高抗阻/低敏感性的高檔耳機。

規格
輸出功率:100 mW (16 ohms Loaded)、12 mW (300 ohms Loaded)
信噪比:>= 98 dB (A Weight)
失真率:< 0.009% (10 mW)
頻率回應:10 Hz - 80 kHz
合適耳機抗阻:16 ohms - 300 ohms
電力供應:使用iPod / iPhone 電力 3.3V
重量:20 公克
產品尺寸:線控器:48mmx14mmx10.7 mm、AMP dock: 33.8mmx30.8mmx7.8mm、線長: 800mm(Line Exposed)
※以上規格如有不正確,以原廠公佈為準
3.    黑色數位奇機--插卡式自動播放器

M-102 Black Digital Box -- Autoplay CF/SD/USB media player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產品特點※
●國內大廠製造,外銷日本精品
●系統穩定,散熱供能良好,熱當機率小
●電源開啟即自動播放,使用超方便
●可設定時播放
●檔案內容製作容易(圖片加音樂)
●體積輕薄,安裝容易
●可以以AV端子或VGA端子,不論是電視或是電腦螢幕,都可以輕鬆搭配
●多種用途,不論是家用或商務廣告機使用都適合
●支援多種記憶卡,不需要另外買硬碟
●可外接USB產品(隨身碟/外接硬碟等)

※產品規格※

●產品尺寸 :(長x寬x高) 15.0 x 12.5 x 1.8 公分
●產品重量: 415g
●影像輸出:AV端子 / VGA端子
●音效輸出:AV端子立體聲
●支援檔案:
 ◎ 電影:AVI (DivX, Xvid), DAT, MPG (mpeg 1/mpeg2)
 ◎ 音樂:MP3
 ◎ 圖片:JPG
●配件:主機一部、變壓器、搖控器、AV端子線、AV端子立體聲轉3.5mm音源線
●保固:一年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