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Wenzhou KaiWei Machine Manufacturing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產品型錄 5 筆 產品
 
全部取消
1.    信封机

envelope making machine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KWZXH-398全自动中西式两用信封机是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结合国内行业特点,经本公司研制成功,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信封加工设备。此设备的压痕、送纸、施胶、微调结构及其它部位机构都经过我公司的技术人员精心设计。因此保证了设备在大批量的生产过程中能达到效率高,性能稳定,使用方便等优点。
■主要结构特点:
  气吸式底部给纸系统分纸可靠,设备可不停机自动续纸;纸张定位结构调节方便,定位准确;纵、横压痕部位在机器高速运行情况下也可以确保成品的精度;轮转式施胶适应任意粘合胶线形状;配有吸气滚筒的折叠装置可在高速下稳定生产;刻度盘在微调情况下可直观准确调节;收集部位有电子计数和自动收料装置。
2.    auto forming machine for VCD and drug bag

auto forming machine for VCD and drug bag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the forming machine which is best in china ,our product is produced by our technicals who use the western and the chinese tech .
3.    embossing machine

embossing machine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an embossing machine ,have two rollers ,automatic
4.    复膜机

laminating machine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该机使用水溶性环保胶水,以BOPP薄膜为材料。经复膜压合后,产品具有透明度高,立体感强,无毒,无气味,无污染环境,粘合性能好,不出现雪花点,不起泡等优点。主机采用进口变频器,性能稳定,设有缺纸自停,纸张计数,分切薄膜,快速成品收卷推出处理系统,自动穿孔装置,高效节能等优点。
5.    全自动高速糊盒机

folding box machine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KWZH-550、880系列高速自动糊盒机是前设备的改进机型。其优点采用一体化封闭式胶水盒,使胶水不易蒸发,而且可不停机的情况下胶水盒位置可以任意调整。糊盒调试时只用一只手轮将移动排、上面刀排及压轮等部件同步移动一步到位,前给纸部位配有同步调节装置,准确而快捷。后面压送部前后可以调节,对酒盒、长盒的生产特别方便。使设备的结构更加完善、合理,适用范围更加广泛,调试时间极大缩短,运转速度明显提高,改进后的糊盒机可与台湾机和进口机相媲美。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