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天津市鴻雁礦產品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產品型錄 8 筆 產品
 
全部取消
1.    Datang jade picture

Datang jade picture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Our company specializes in produce Datang jade picures, Natural bowlder drawing, and malachite handicraft picture, which has more than 160 kinds of design, such as, Plum, Orchid, Bamboo, Chrysanthemum, Ride on the crest of success, gain an immediate ...
2.    Far infrared powder

Far infrared powder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In our company, the granularity of the far infrared powder of nanometer is microns , the wavelength of normal temperature is far infrared emissivity is , possessing with the function of resist ultraviolet ray , sterilize , dispel peculiar ...
3.    Vermiculite

Vermiculite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Vermiculite extensively use in the industries of the building, electricity, petroleum, chemical industry, metallurgy, textile, communications and transportation, horticulture, car, aircraft manufacturing, agriculture and food,etc. because of ...
4.    Tourmaline necklace

Tourmaline necklace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With the high-speed development of modern social economy, people are higher and higher to ornament products and one's own clothes, packing request, and mainly demand to wear beautifully and benefiting the ore gem to the human body, green jade ...
5.    Quartz sand

Quartz sand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The quartz is the most common mineral which alone forms by SiO2 in the nature, which including two kinds of quartz, one is trigonal crystal low temperature quartz (a quartz) and hexad crystal high temperature quartz (B quartz). The common major ...
6.    电气石纳米粉

tourmaline powder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电气石产品的开发,我公司在大陆可是说是比较有时间了,开始到现在已经有12年的时间。从原矿的开采、粉碎、研磨、制作产品、工艺品的生产、纳米超细、生产保健品等等。这些做的最比较突出的那应该算是陶粒的多样式、规格、颜色生产,以及纳米超细的更新扩展,从基本的规格30目一直到现在的12500目---25000目----32000目。整个过程仅仅用了3年的时间。现在电气石粉我们主要产品销往:日本、韩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等国家和地区,同时已经发展到180多家企业与我们密切合作。

7.    电气石

tourmaline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我公司主要产品有:
1):黑色电气石原矿晶体和纤维(大粉末使用)
2):黑色工艺级晶体电气石(加工项链、挂件、各种首饰以及截面镶嵌)
3):粉红色电气石(1UM-0.075UM)(工业级:食品、化妆品以及塑料等行业)
4):黑色电气石燧石不规则形状(目数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主要用于足底按摩、保健等方面。)
5):黑色\彩色电气石项链(根据客户的要求使用于女性的修饰以及佩带)
6):电气石粉末制成的陶粒(主要饮水和沐浴以及相关的纯净过滤)
7):黑色电气石圆珠粒(不同規格)以及打孔。
8):电气石粉末(30-32000目)以及纳米材料。(广泛用于环抱、工艺品、医疗、日用化工、塑料、建筑装潢、国防、负离子发生装置、健康衣料及保健品、化妆品、卷烟、配药、汽车、涂料、改良土壤、水质处理、净化空气以及屏蔽电磁辐射等高科技领域。)

8.    蛭石

vermiculite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蛭石
1): 银白色原矿(各种规格)
2): 银白色焙烧膨胀(各种规格)
3): 金黄色原矿 (各种规格)
4): 金黄色焙烧膨胀(各种规格)
蛭石矿物,硬度1~1.5。密度2.4~2.7g/cm3,蛭石在800~1000℃焙烧0.5~1.0分钟,体积迅速膨胀,增大8~15倍,高者可达30倍。膨胀后的蛭石平均容重为100~130Kg/m3因经焙烧膨胀作用的蛭石有细小的空气隔层,故具有优良的保温性能。
蛭石焙烧后具有容重轻、耐冻保温、隔热、吸音等性能,蛭石广泛应用用在建筑、电力、石油、化工、冶金、纺织、农业及食品等行业。建筑业上用于隔热、隔音、涂饰材料。农业上作为改良土壤,化肥载体的辅料,又是动物饲料、除臭剂、畜药、农药等物质载体,还可作杀虫剂、杀菌剂、消毒剂,有机化合物(檩脑)合成剂,并且为贮存蔬菜及其它稀有植物根、茎、叶的良好媒介物。蛭石毡对放射性元素有吸附性能,还能处理某些放射性元素的废水。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