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Sooboo International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段碼式顯示屏|8字位式LCD|筆段式液晶屏廠家|LCD白片|LCD空盒|LCD液晶屏玻璃 

  產品分類 : 電子電工->電子零件->液晶顯示器背光模組

     
TN is significant reflection liquid crystal display | metal pin code
 
 
       

  產品規格
 
Model No:    SRX0241-RPO
  Country  CN
  Brand  松本sooboo
  Materials  ITO
  Size  按客戶要求訂制  millimeters  
  Weight  按箱計重
  Color  灰色
  Packing  防靜電箱裝
  Minimum Order  50對ITO起訂
  Payment Term  現金交易,款到發貨

 

  產品描述
   
  1995年,松本國際股份在香港設立一支強大的研發團隊,讓松本液晶在全球享譽盛名,松本股份可以持續地研發液晶顯示器 (LCD)及液晶顯示屏模塊 (LCM) 的新應用。在2007年,我們先后在深圳,惠州,潮州,江西撫州等設立總面積一万八千余平方米的工厂,專門開發為客戶度身訂做的LCD,LCM,LCD顯示屏白片,液晶屏空盒,LCD液晶屏及LED背光產品,為海外客戶 (OBM, Original Brand Manufacturing) 生產特定要求的LCD及LCM。

21世紀中國工業崛起,松本股份有見及此,率先在大陸設立工厂,使得松本國際股份在大陸區域首先取得開具增值稅發票,以人民幣結算。松本公司前段LCD玻璃、液晶空盒專業生產線及工厂得到ISO 9001認証,所以我們的產品及服務同樣屬于高質素。

松本國際股份主攻商業和消費性產品,包括能量表 (energy meters) 、儀器 (equipment) 、家電 (home appliances) 、特色電話 (feature phones) 、自動恒溫器 (thermostats) 、玩具 (Toys) 、音響設備 (Audio Equipment) 、指紋机 (Finger Prints) 等。



松本國際股份市場

松本國際股份銷售网絡主要為中國及亞洲(日本除外),于深圳,北京,福州,香港,台灣,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和南非等地成立LCD應用中心,加強与客戶互動,提高我們的產品應用于消費電子產品、測驗儀器、玩具及通訊等。透過他們的本地銷售网絡去建立我們的品牌。




松本國際股份管理層

專業及富有經驗的管理團隊來自香港,在大陸實行人才創新戰略,首先設置大陸區域執行經理職務,管理深圳的銷售及行政、生產及質量管理,同時香港公司的顧問會為深圳、潮州、惠州、江西撫州提供專業技術意見。


產品服務類型:

1. 產品主要技術參數
1) 外型尺寸:285×345mm以下;
2) 導電玻璃厚度:0.4、0.55、0.7、1.1mm;
3) 象素最小間隙:10um;
4) 占空比:1/240duty以下;
5) 連接方式:導電膠條、斑馬紙、金屬插 腳、TAB、COG等。

2. 產品型式
1) 顯示方式:正性、負性;
2) 光學模式:反射型、透射型、半透半反型、全息型等;
3) LCD類別:TN型、HTN型、STN型、FSTN型、VATN型;
4) 顏色模式:黃綠、灰、黑、白、藍等模式。

3.產品應用領域
1) 通信工具;
2) 家用電器;
3) 儀器儀表;
4) 交通工具;
5) 文教体娛;
6) 醫療保健;
7) 光閥產品;
8) 其他產品;


   


[ Back Products Catalog ]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