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TaiwanLeader1 Magnet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釹鐵錋磁鐵 

  產品分類 : 冶金礦產->粉末冶金

     
NdFeB magnets
 
 
       

  產品規格
 
Model No:    NdFeB magnets
  Country  TW
  Brand  All-Manet
  Materials  釹,鐵,硼三種化學粉末混制而成

 

  產品描述
   
  釹鐵錋最具高剩磁、高矯頑力、高磁能積(Sintered NdFeB Magnets)磁鐵,是現在所有材料中擁有最高磁能積的產品,能夠加工成各種形狀和尺寸。
1.性能極高,它的(BH)max值為體氧體永磁材料的5~12倍,為鋁鎳鈷永磁材料的3~10倍;它的矯頑力相當於為體氧體永磁材料的3~10倍,其潛在的磁能積極高,理論值達到527KJ/M^3(66MGOe),它能吸起相當於自身重量640倍的重物。
2.含有%5鈷的釹鐵硼材料的居裡溫度是370℃而不含鈷的居裡溫度是310℃,在產品中即時在適中的溫度仍可發生不可逆損失。
3.容易加工成各種尺寸,現已廣泛用於微特電機、儀器儀錶、音響器器材、核磁共振裝置、磁療設備、電子工業、汽車工業、石油工業等方面。
4.釹鐵硼磁鐵容易生銹、氧化,所以對釹鐵硼磁鐵,其表面通常需作電鍍處理,如鍍鋅、鎳、銀、金等,以減慢其氧化速度。

   


[ Back Products Catalog ]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