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NAKANO International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水舞燈柱 

  產品分類 : 建築及建材->景觀藝術->氣泡牆

     
Light Pillar
 
 
       

  產品規格
 
  Country  TW
  Materials  Acrylic
  Size  customized    

 

  產品描述
   
  可搭配商業空間、住家或觀光景點等設計不同尺寸水舞牆,融合空間與藝術創造環境的生命力,中野水舞氣泡牆擺脫呆板靜態展現方式,可隨燈光變化及引導氣泡行進路徑展現氣泡在水中運動的活力,尤其氣泡在水中旋轉時產生鑽石般亮眼顆粒,特別引人注目。
本產品材質採用昂貴之水晶壓克力材質製作而成,在外觀上訴求完全無縫接合,其透明度高達96%以上接近天然水晶,是一般玻璃(45%)透明度的2倍以上,其強度是強化玻璃的10~50倍,是現階段先進國際之水族業界所熱愛採用材質,因其具備高透明度,不爆裂、質輕、耐壓、亦兼具耐震、防震之優點,此乃玻璃所不及且不會有矽康膠老化,而有滲漏水爆缸之危險。水牆機電配備皆通過歐盟CE及美規UL安全認證。

 該技術已獲得美國、歐盟及台灣等多國專利,有別於傳統建材皆呈現靜態無法傳達空間視覺,本產品設計為動態是目前市面上為一兼具氣派與氣氛之建材,將是未來裝修設計市場時尚商品今年新開發「水舞商品展示櫃」,更能搭配手機、珠寶等小巧精緻產品,設計成商品櫥窗,利用水舞氣泡及燈光變化創造產品質感,吸引人潮注意。

   


[ Back Products Catalog ]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