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良衡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140X100MM AC前傾式離心風機 

  產品分類 : 機械與設備->五金及工具->其他->多翼式風機系列

     
140X100MM Fan Blower
       

  產品規格
 
Model No:    CA140-100T-1C
  Country  TW
  Brand  SHYUAN YA
  Materials  Blade Material: Stainless Steel
  Size  140X100  millimeters  
  Weight  3350g
  Color  White
  Packing  Carton with Protection
  Minimum Order  100pcs
  Payment Term  T/T

 

  產品描述
   
  風量︱286 ~ 297 CFM
葉輪︱鍍鋅板鋼片葉輪,壓鑄鋁框
馬達︱鼠籠式以及外轉子馬達
轉子︱黑
軸承︱雙滾珠軸承(永久潤滑)
電壓︱85VAC ~ 125VAC (115V) / 185VAC ~ 245VAC (230V)
導線︱AWG#18 UL
絕緣等級︱B / F
安全裝置︱溫度保護開關(自動啟動)
操作溫度︱-20℃ to +60℃
重量︱3350g

良衡電機股份有限公司綜合制造商和出口商於一身,供應AC前傾式離心風機等產品,工廠位於臺灣。我們擁有高效率的工作團隊,保證高水準產品的按時交貨。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AC前傾式離心風機感興趣,歡迎您隨時和我們聯係。
  
  作為著名的AC前傾式離心風機制造商,供應商和出口商,我們工廠設於臺灣。在此蓬勃發展的產業中,我們不斷地升級我們的產品以符合國際品質標準,並已在該領域取得了多項專利。我們致力於滿足從中小型企業到大型公司不同客戶群對產品的制造要求。我們成功的秘訣在於我們的管理信念,即處理客戶的相關事宜必須恪守商業道德。我們保證優質的 AC前傾式離心風機產品的按時交貨和認真的售後服務。
  
  我們為我們的客戶帶來廣泛 AC前傾式離心風機這是工程質量的最佳原料,並承認其結構堅固耐用使用壽命。低噪音水平,中壓頭使他們理想的通風係統有限的空間如辦公室,商店,工業和住宅設施。我們的範圍是特別設計的空氣提取,過濾係統和空調裝置在有需要的低噪音。AC前傾式離心風機高品質的材料,適用於排氣清潔的空氣,輕輕灰塵。它被用於各種應用的通風,空調和流程工業。低,中,高壓簡單,雙進風量與各種型號的不同需要。低噪音是由於聲學材料,涵蓋了呼吸機。生產的產品進行測試的內部風洞試驗設施按國際標準設計。此外,我們有能力制造他們根據客戶的具體規格按客戶需求。
  
  全體員工致力於提供更多品質上乘的AC前傾式離心風機和全心全意的服務給我們的客戶,努力擴展我們的市場份額。我們的專業知識保證我們高品質的AC前傾式離心風機從生產的每一階段到成品裝運都受到嚴格的品質監管。我們真誠歡迎各界相關人士前來我司參觀合作! 

  其他類似產品
 
120X98MM Centrifugal Blower

120X98MM AC離心鼓風機
 
   


[ Back Products Catalog ]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