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MAX RACING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MAX RACING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Max Racing Co.,Ltd.於1998年在台灣成立,由一群具有機械知識和技能的年輕人組成,更重要的是對摩托車和自行車的熱愛。

我們的專業經驗匯集並形成MAX RACING品牌。

MAX RACING致力於生產高質量的曲軸,連桿,鏈輪和所有部件,適用於所有台灣製造的賽車。我們的賽車連桿包括HONDA(賽車),YAMAHA(賽車),SUZUKI(賽車),KTM連接連桿和軸承連桿以及賽車零件等。

 我們有質量規格:ISO9001:TS16949質量體系。

2013年,我們將生產線擴展至汽車零部件,以保持我們的競爭優勢並滿足客戶的高期望。

MAX RACING將繼續努力並提高技能,將我們的產品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全球銷售經驗,原廠製造及銷售。銷售服務市場銷售,高端汽車市場銷售。滿足您的全部需求。
 相關產品
  自1998年以來,Max Racing成立於台灣的一家綜合性曲軸連桿製造商,已成為世界領先的摩托車,割草機和自行車的曲軸,連桿和自行車製造商之一。憑藉多年在精密發動機部件研發方面的經驗,我們專注於設計和提供高質量的曲軸和連桿。今天,Max Racing被稱為完整的曲軸和相關產品的專用製造商。最大賽車曲軸和連桿被認為是摩托車和園藝行業的傑出製造商和出口商的曲軸和連桿。我們的優質產品已經改變了我們的國內和全球市場。在Max Racing,我們擁有出色的研發能力,為我們的全球客戶開發出了輝煌的產品。與全球市場上的競爭產品相比,特性仍然具有超強的耐用性。我們有質量規格:ISO9001:TS16949質量體系。關於山地自行車,折疊自行車,公路自行車,固定齒輪自行車。電子自行車。我們與客戶在新產品的構思和開發方面密切合作,深入研究委託實現的研究,設計和可行性。我們的賽車連桿包括HONDA(賽車),YAMAHA(賽車),SUZUKI(賽車),KTM連桿和軸承連桿以及賽車零件等。連杆賽車曲軸連桿摩托車 - 摩托車自行車山地車,折疊自行車,公路自行車,固定齒輪自行車和電子自行車。 ATV PWC花園產品其他配件網站:www.max-racing.com.tw

歷史* 1988年 - 我們曲軸公司成立並開始生產連桿50 c.c.國內50 c.c.摩托車市場。從事曲軸生產,成為台灣唯一的曲軸專家。產品質量得到世界知名摩托車製造商YAMAHA的認可,緊隨其後的是SUZUKI。 * 1989年 - 將曲軸總成提供給歐洲園藝和摩托車市場。 * 1992年 - 獲得亞洲Outboard Marine Corp.頒發的“卓越證書”。 * 1994年 - 開始向中國供應摩托車用OEM曲軸。 * 2002 - 我們有質量規格:ISO9001:TS16949質量體系。 * 2008年 - 生產1800 c.c.專業摩托車用曲軸。 * 2010 - 用於3缸裝配和組裝連桿製造的凝視曲軸。 * 2011 - 我們合併了供應商Pro之一。 Rod Factory製造連桿超過30年。 * 2013 - 曲軸組裝。和雕刻連桿用於賽車應用。 * 2013-適用於ODM連桿的合金鋼SAE 4340。 * 2017年 - 新的生產設備生產線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高質量的產品。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MAX RACING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23951889
傳真: 
國家:  臺灣
住址:  No.256-2, Sec. 2, Zhongtou E. Rd., Wufeng Dist., Taichung City 413, Taiwan (R.O.C.)
  產品櫥窗
1. Connecting Rod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